周永康验枪对着自己头部 照片网上疯传(图)

发表:2013-01-04 0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张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女子巡警队枪械指头的“违规验枪”照被曝光后,近日在网络上走红,民众纷纷对此发表评论,进行调侃。中共十八大后,周永康被官方高调宣布退休,随后涉及周的诸多丑闻不断被曝光。

微博用户“最火微博记”1月2日发布一张图片同时在微博中说,这是中国最高阶执法官员的一张极为着名的新闻照,它曾在轻兵器网站广为流传。他说,“如果美国某个警察高官如此检查下属的手枪,而被媒体拍下来,将造成政坛‘大地震’。”

这张涉及中共高官的“违规验枪”照尽管第二天被官方删除,但转载后还是在网络中被广为流传。据资料显示,该照片是时任中共高官周永康在广西南宁市公安局女子巡警队考察时,在“细心查看女子巡警中队配备给女巡警的左轮手枪”,而居中者被民众认出为时任中共南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波。

经记者核实,中共官方媒体中新网曾在2007年报导,4月4日至7日,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周永康到广西省考察调研。

《南宁日报》报导,在广西自治区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自治区主席陆兵,以及彭祖意、赵波等人陪同下,周永康一行深入南宁市进行考察。随后,周永康来到民族广场,看望青秀区巡逻队执勤干警,询问巡警装备及工作情况。

广西当地媒体也对此纷纷报导,不过这张周永康持枪械指自己头部的“违规验枪”照被网络曝光后,此照片在当时陆续被删除,但是近期这张照片却在网络中走红,民众纷纷对此发表评论和调侃。

“熊关慢道”说: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嘛!在解放军只有班长才可以检查战士的枪!

“战斗中的飞机-欧阳”说:使用枪械第一条,无论有没有子弹,枪口不能对着自己或他人。

“responsibility819”说:枪口正对着自己,好一个管政法的“康师傅”。

“阿基里斯的黎明”说:小姑娘快被他吓死了! 作为枪械使用守则,这个动作是绝对不允许的,真外行啊!

“游玩山水123”说:检查的美女警察个个漂亮,咋不检查珠老脸黄的婆娘警员,哈!

“海边梦里”说:他们扯淡是内行,玩权术是内行,其他都是外行!

“南方妖”说:还好没有造成枪支走火,要不意外事件可能变成政治阴谋。

“张洵Eric”说:他在暗自思忖:“此时,我扣动……,是否是件利国利民的事情?”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