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伏尔加河 屡现离奇现象(图)

发表:2013-01-06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国的伏尔加河是欧洲最长的河流,蕴藏着俄罗斯文化,也出现不少神秘的传说,在它的源头梅德韦季察丘陵,屡屡出现奇特的现象。有专家分析,俄罗斯出现的幽浮,竟然都会穿越这个地方,还有当地的夏天都会有规律的球形闪电飞来飞去,实在很诡异。


伏尔加河大桥发生离奇晃动,桥面呈浪型翻滚。(网络图片)

2010年俄国南部伏尔加河的大桥,发生波浪状的离奇摇晃,当时好几辆正行驶在桥上车子,也跟着不断滚动,景象十分可怕,警方紧急封锁,这座当时才通车半年的大桥,事后专家进行检察,发现桥梁根本没有裂痕没有损坏,为甚么会摇晃让专家们大伤脑筋。

这座大桥所位在的伏尔加河又称窝瓦河,从莫斯科西北部起源,向南绵延至里海,全长3千多公里。伏尔加河曾传出不少诡异的神秘事件,莫斯科航空学院的专家曾分析幽浮的出现状况,赫然发现它们的共同规律,竟然都是要通过伏尔加河源头附近的梅德韦季察丘陵。

这个丘陵里有着地下隧道,还出现许多难以解释的谜团,像是隧道上方,每到夏天都有规律的球形闪电,上天钻地飞来飞去,球形闪电经过的地方,树木都会被烧焦,但科学家实验发现这和一般闪电并不相同,但它到底是什么,至今科学家仍百思不得其解。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