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权威杂志评选18位风格偶像(组图)

发表:2013-01-07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lexa Chung

无论造型如何变化,Alexa Chung像猫一样的杏核眼和流苏波波发型是她不变的标志。Alexa Chung以Bella Freud的标语运动衫打造“垮掉的一代”风格以及上东区穿法,另外她也选择很多英国设计师的设计,Simone Rocha、JW Anderson和Thomas Tait是她的最爱。Alexa Chung的折中主义以她被授予英国时装协会的“青年风格大使”而获得肯定,她还第三次在2012英国时尚大奖中获得“英国风格大奖”——这是一个完全由公众投票的奖项,证明了Alexa Chung独特的风格是多么的流行。


Azealia Banks

这位1991年出生于纽约哈莱姆区的说唱女歌手以她的单曲212在2011年迷住了时尚界,2012年,在Karl Lagerfeld位于巴黎的房子里举行的私人演唱会和挽着Alexander Wang的胳膊参加纽约大都会美术馆慈善晚宴(Met Ball)巩固了她在时尚界的地位。她的私人风格就像她的歌词一样又有趣又引人注意:常用单品有修身印花裙和露脐短上衣,然后用ASOS和Topshop混搭Mulberry和Chanel,再把头发染成钴蓝色或者紫红色。


Cara Delevingne

在英国时尚大奖上被授予年度模特称号,2012年,Cara Delevingne在时尚界的名望急速上升,不仅仅因为她在2013春夏时装周上走了数量可观的秀——包括Louis Vuitton、Chanel、Dolce & Gabbana和,当然,Burberry,还因为她富有感染力的活力和变化。比如她的着装品位,风格从男孩儿少年风变换到成熟的魅力,相当从容不不迫。她独具风格的蓬蓬乱发和粗眉毛令她和Jourdan Dunn以及 Edie Campbell一起出演了2012/13 秋冬季的Burberry美容广告。


Diane Kruger

这位德国女演员在改攻演艺界之前是一位成功的模特,于是她在风格方面的优越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她在戛纳电影节上展示的一系列看起来仅限T台的大牌设计师作品充分证明了她的时尚功力——包括 Giambattista Valli、Balmain、Chanel、Christian Dior,甚至还有一件专门定制的缀有闪亮小圆片的Vivienne Westwood紧身胸衣裙。而这些裙子全被她天然的优雅完美演绎。


Dree Hemmingway

出演了Hugo Boss、Tory Burch和Paco Rabanne的香水Lady Million的广告,这位作家海明威的曾孙女很懂得如何在镜头前表现自己。而轮到她的个人风格,在爱达荷州户外长大的教育令她以丹宁衬衫和复古单品的搭配而胜出。当她选择高度精致的走秀款时,比如这件钉满珠饰的Balmain夹克,她以毫无压力的方式把这些单品穿出随意的风格,多数时候都不怎么化妆也不做发型。


剑桥公爵夫人、威廉王妃凯特

如果2011年人们关注的只是她的裙子,2012年她要使尽浑身解数应对国家庆典、公开访问和家庭聚会,总体来说是更具挑战的一年。渐渐适应了她所扮演的角色,公爵夫人尝试了英国设计师设计的五颜六色的连衣裙和衬衫裙,包括Jonathan Saunders、Erdem、Emilia Wickstead、Roksanda Ilinic,以及她最爱的Alexander McQueen。她用经过深思熟虑的时尚选择来配合她在执行的任务,比如在九月份出访新加坡的时候,凯特王妃就选择了新加坡出生的设计师Prabal Gurung的一件独具特色的印花裙。


Edie Campbell

作为一名马术技艺精湛的典型英国女孩儿,Edie Campbell的调皮男孩儿风格为她赢得了Marc Jacobs和Christopher Bailey的青睐,她也出演了这两位的广告;而Karl Lagerfeld请她为2013春夏高级定制秀做了压轴模特。她标志性的风格由类似羊毛夹克、六十年代灵感的背心连衣裙和圆高龄,以及几乎永远是平底鞋组成。她在2012英国时尚大奖上穿着的一件蜡笔粉色的Christopher Kane长裙惊艳了时尚界。


Elle Fanning

只有14岁,Elle Fanning已经发展出独具方向、能证实她时尚品味的风格,引导她的众多公开亮相——今年是电影Ginger & Rosa的首映式。无论是Oscar de la Renta的淑女长裙还是带腰封的Prada,这位年轻的女演员一直尝试将最热门的T台造型与她自己的独特风格相融合。


Emma Stone

由于电影《超凡蜘蛛侠》的全球首映,出生于亚利桑那州的Emma Stone在2012年夏天走了全球各地一系列首映式的红毯,她穿着的礼服裙来自于包括Gucci, Roksanda Ilincic和Dolce & Gabbana等品牌。作为8月号英国版Vogue的封面女郎,这位女演员点燃了她自己对于时尚的热忱,出现在2013春夏时装周若干重要品牌的秀场头排,包括Miu Miu和Calvin Klein。


Kate Moss

在穿着一件奇妙的John Galliano长裙嫁给Jamie Hince之后,看起来Kate Moss不太可能再继续她的摇滚风格时尚路线。六月份,Kate Moss登上了英国版Vogue的封面,并且走了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秀——穿着一条金色Alexander McQueen裙子走了有亿万观众关注的奥运会闭幕式上的那场迷你秀。在她的新书发布会上她再次选择了金色,这一次是Marc Jacobs的设计。在十月份参加新的Hedi Slimane的全新Saint Laurent发布秀时,她以及膝长筒靴、宽边帽子和飘逸的雪纺衬衫打造她的浪漫70年代风格,在随后的几个月里都成为报道的焦点。


Keira Knightley

Keira Knightley曾经有过牛仔裤和皮夹克是她的红毯装备的少年时代。但对于在2012年最受关注的电影《安娜•卡列尼娜》中出演女主角的、27岁的Keira Knightley来说,那些日子已经远去了。这位女演员在遍布全球的首映式上穿着了一系列美得令人窒息的长裙,从Elie Saab到Valentino,还有这件来自Chanel的粉色薄纱蛋糕裙。


Kristen Stewart

随着《暮光之城:破晓(下)》的全球上映,以及在私生活上起的波澜,Kristen Stewart的明星地位上升到了新的高度。作为Balenciaga的香水Florabotancia的代言人和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的密友——Nicolas Ghesquière甚至选择了两人的合影作为Twitter头像,Kristen Stewart经常穿着Balenciaga公开亮相。而红毯上,她选择了一些极具冲击力的Zuhair Murad设计的裙子,比如那条裸色的无带蕾丝连衣裙。红毯之下,这位Vogue10月号的封面女郎偏爱悠闲的洛杉矶风格,穿着套头衬衫裙、紧身牛仔裤、Converse球鞋和棒球帽出门玩耍。


Marion Cotillard

随着《锈与骨》和《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两部电影的上映,全世界都关注Marion Cotillard的红毯造型。出生并长大在巴黎,受到Christian Dior的滋养,她靠低调、剪裁得体的Raf Simons设计来应对她的公开亮相,偶尔以复杂的高级定制裙子调剂。在出演了广告之后,她甚至都开始设计Marion Cotillard版本的Lady Dior手袋。


Natalie Massenet

在2000年创办奢侈品电商Net-a-Porter的Natalie Massenet于2013年接任英国时装协会主席。这位时尚界的大人物经常穿着伦敦设计师的运动风格,包括Mary Katrantzou和Erdem,而她选择了Peter Pilotto出席11月份举办的英国时尚大奖。


伊丽莎白女王二世

在国家庆典和奥运会交替的一年里,全世界的目光都关注在这位英国皇室的女家长身上。从登基60周年庆典到奥运会,再到由女王主持的其他年度活动,她每次亮相都以她标志性的半裙套装和相搭配的帽子打造简洁而整洁的风格。作为一名彩色控,她穿着了从粉蓝色到黄油黄乃至2012秋季最热门的颜色——紫色,通常以正式的半裙套装的形式。只有一样在她如彩虹般的衣橱里遗世独立——黑色Launer手袋,这款经典款不受风格引领。


Solange Knowles

Solange Piaget Knowles无法用一种职业来界定:她是歌手和作曲、女演员、模特、舞蹈演员和DJ。在2012年,她把风格引领者加入了她的创意简历,于二月份以一系列表现她充满生气、具玩乐精神的造型出现在英国版Vogue网站的的“今天我穿什么”栏目中。热爱年轻化的品牌例如Isabel Marant、Preen、Nicholas Kirkwood和Opening Ceremony,这位美国姑娘一直在用印花和她的非洲爆炸头为造型添加一种怀旧气息的迪斯科风格。


Victoria Beckham

除去一系列修长造型、家庭假日和公开亮相,贝嫂无论何时都以完美整洁的造型出现——颇为符合她作为一名有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婴需要照顾的职业妈妈的身份。在她自己设计的系列里,Victoria Beckham呈现了剪裁格外贴身、线条简洁、暗色调的系列——一种来自于她自己拿充满了Commes des Garcons、Maison Martin Margiela和Jil Sander的衣橱的美学。


Elizabeth Olsen

Elizabeth Olsen在2012年凭借电影《双面玛莎》而受到关注,此外她还出演了独立电影《文科恋曲》和《红灯》。没有抢眼的数码印花或者狂野的色彩,甚至很少穿着姐姐们的时装品牌The Row亮相,Elizabeth Olsen低调的长裤套装和晚礼服表现了她在23岁的年级上日渐成熟的风格品味。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