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共原总后副部长谷俊山中将已被批捕

发表:2013-01-09 0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人民解放军后勤部副部长、中将谷俊山在龙年新年伊始的落马让人瞩目,但随后有关消息却相当沉寂。日前,大陆一名网友发出微博称,元旦前总后原副部长谷俊山被正式批捕,涉案金额200多亿,房产300余处。至今官方仍无报导,但有媒体称谷确实已经被捕。

1月7日,大众网副总编辑姜长勇在新浪微博上(新浪微博网名〝麻辣世相1001〞)发出微博称:〝元旦前总后原副部长谷俊山被正式批捕。据初步核查,谷涉案金额200多亿,房产300余处。住7000多平米小楼,护工60余人管理房院。另有5个情人。其中一个歌星、两个影视小星、一个主持人、一个高级白领。威武〞!

海外中文媒体博讯8日亦称,据可靠消息,谷俊山确实已经被捕

谷俊山背景

谷俊山,1956年10月出生于河南濮阳,曾任总后基建营房部办公室主任、营房土地管理局局长,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副部长、2007年6月任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全军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全军房改办公室主任等职,2003年7月晋升为少将军衔。2009年12月升任总后勤部副部长,2011年晋升为中将军衔。掌握军内实权。

香港《东方日报》报导,谷俊山在军用土地的征用、置换过程中,获利巨大。刘源的〝智囊〞张木生早前披露,一名解放军中将把上海市中心一块军用土地估价为两千万元一亩,卖给地方老板二十亿元一亩,差价落入了个人荷包。这样的事,他在全国十几个省都干过。张木生还揭露,这名中将外出都坐专机,把全军拆迁办公室解散,由三名亲信主管,还把给退休老干部盖的四百栋高级楼房,以个人名义送给私人。

2012年1月27日,中共军方高层传来一个爆炸性新闻。谷俊山因违纪被免职,正在接受调查。值得关注的是,谷俊山被撤职恰恰发生在中共十八大年的新年伊始,而谷俊山本人二十天前还与中共武装警察部队司令员、身披上将军衔的河南老乡吴双战,一起参加河南濮阳市在北京五洲大酒店召开的家乡茶话会,并现场发表讲话。1月18日,谷在北京参加总后勤部老干部新春团拜会。没料到龙年刚至,就被撤职查办。凤凰网随后也转载有关消息,但很快又将消息删除。

十八大之前,有消息说,扳倒谷俊山是中共元老刘少奇的儿子、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刘源的〝手笔〞,意在展示元老后代整肃军中贪腐的决心。

资深评论员林保华对此认为,太子党们想接班,想做出成绩,必须牺牲一些人。

网友:天朝官〝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如今再次传来谷被捕的消息,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

靠谱的秋生调侃:这才是真正的影、视、歌三栖房地产财经巨子!

秦先生走神中讽刺:又被剥夺了为人民服务的权利。
今心巴巴:这显得我天朝多有钱啊,我都麻木了,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果果妈妈2008:耸人听闻,中国怎么了?//@薛涌教育链接:200多栋房子?!我觉得中国没有住房问题。谁缺房子就抓几个这长那长出来。全民都会有福利房了。//@安普若-安校长:房产300余处,才五个情人,200多栋房子空着呢。

丁鹏audi语带无奈的说道:终于知道我为什么没资格买房和没钱买房了,300多处房子,满5年,150多岁了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