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穿旗袍的星座女有哪些?(组图)

发表:2013-01-13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适合穿旗袍的星座女有哪些呢?什么人适合穿旗袍呢?最有气质的星座女有哪些?旗袍是中国传统的服装,精致的剪裁和面料对女人身材、气质的要求很高。什么样的星座女穿旗袍才能表现出国色天香的意韵呢?


最适合穿旗袍的星座女有哪些?

摩羯座

摩羯座的女人浑身散发著古色古香的意韵,似乎她就是为旗袍而生的。摩羯女骨子里的沉稳和内敛可以驾驭各种各样的旗袍风格,无论是中国古代风韵,还是欧洲中世纪流行,亦或是埃及的远古华丽,摩羯女都能穿出静逸端庄的效果来。建议摩羯女选择一些颜色艳丽的改良式旗袍,这样看起来更有生气一点。

金牛座

金牛座女人成熟稳重,是一个值得依赖和信任的星座,金牛女的这种形象和旗袍的意韵不谋而合。旗袍自然华贵,金牛女气质不凡,建议金牛女选择高开叉剪裁的旗袍,可以在稳重中增添几分成熟和性感。面料则应选择质地柔软的,再配以简单的绣花,万种风情不言而喻。

巨蟹座

巨蟹座的女人颇有古典气质,她们多愁善感,心思细腻,穿上旗袍后别有一番风味。巨蟹座的女人往往会饱读诗书来提升自己的内在气质,文思泉涌配华锦丝绸自然妙不可言。巨蟹座天生爱家,身上散发著的母性光辉和旗袍的气质也十分吻合。建议巨蟹女要穿淡雅一点的旗袍,太过招摇反而不合适。

不适合穿旗袍的星座

旗袍对女人气质的要求比较高,合适的人穿上之后有一种风华绝代的效果,不合适的人穿上之后只会让自己的缺点暴露无遗。白羊、射手、水瓶不要轻易尝试旗袍,即使要参加派对和晚宴也要谨慎选择适合自己的花色和款式。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哈秀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