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对江亮底牌 各地政法委惊恐观风向(图)

发表:2013-01-16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年1月爆发南周事件,在江泽民阵营不断升级压力下,1月7日,习近平让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突然提前公布“今年停止劳教所制度”,消息虽很快被新华社等大媒体撤下,改为公布“改革劳教所制度”,事件过程中曝光了围绕劳教制度的废存,江泽民集团与习近平阵营在幕后展开的激烈的博弈。中国传统文化中素来有善恶有报之说。法轮功修炼团体反迫害13年来,中共各级大小官员都有人参与迫害,其中迫害的主要机构省、市、县的政法委系统、公安系统的相关书记,公安局长,这些年来遭到恶报的被披露出来的也越来越多,现在这些官员非常惊恐,恐惧被作为替罪羊被抛出,2013新年开始,中国各地不断有政法委系统的官员自杀的消息。 (图片来源:Feng Li/Getty Images)

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的重庆市,一位接近市“6.10”办公室的官员告诉大纪元记者,重庆市“6.10”内部人士透露,自2012年11月底,被当局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就不再送劳教所。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后,中国公检法人人自危,没安全感,不愿意出头,谁都怕被当作替罪羊抛出。

王立军、薄熙来案后,中共劳教所黑幕在国际社会广泛曝光,直接冲击中共政权,清算中共政权及江泽民集团在劳教所的罪恶已成为时代大趋势。

公检法官员们已是惊疑不定 不知自己会不会随时被当作替罪羊抛出

尽管中共仍在掩盖薄熙来案真相,王立军案、薄熙来案在国际社会上曝光了中共劳教所发生活摘器官等黑幕,直接冲击中共政权,中共高层胡、温、习阵营从去年下半年在内部已表露停止劳教制度的意向,这个消息在中国政法委系统已经传了一阵子。

被外界称之为“极端黑暗、极端残暴、极不人道”的劳教制度成了习近平上台后过不去的障碍。江泽民集团为逃避清算一直在掩盖中共在劳教所的罪恶黑幕。

这次广东爆发南周事件,在江泽民阵营不断升级的压力下,1月7日,习近平让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突然提前公布“今年停止劳教所制度”,虽消息很快被新华社等大媒体撤下,改为公布“改革劳教所制度”,但事件的过程中曝光了围绕劳教制度的废存,江泽民集团与习近平阵营在幕后展开了激烈的博弈。

来自中共政法委系统的消息称,各方都在揣摩习近平的底牌,而中共体制内这些年跟随江泽民政策大捞好处的公检法官员们已是惊疑不定,不知自己会不会随时被当作替罪羊抛出。

目前局势不明朗 6.10办公室内部很惊恐

重庆公检法系统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2012年8月,重庆当局抓捕了几十位在家中聚会的法轮功学员,除王荣、李向东、詹兰珍等人外,其余法轮功学员陆续被释放,这在以前是根本不敢想像的。”

“现在‘6.10’办公室内部也很惊恐,称极少数的被当局看作所谓的骨干并且坚持不妥协的才会被判刑。而王荣、李向东、詹兰珍等人的所谓案件之前已经移交九龙坡区检察院,但目前检察院推给法院,法院推给公安。特别是在目前局势不明朗的情况下,谁也不想再背黑锅。”这位人士告诉大纪元记者。

另一位重庆艺术界曾被无端劳教的王先生告诉大纪元记者,去年五月起,劳教所对保外就医、所外执行等规定就有所松动,特别是在目前国际和国内的强大的民意及舆论压力下,中共当局非常被动。

此前有接近中办的消息人士称,习近平上任之后率先以反贪和法治作为政改突破口。公安部亦承诺,将在年内拿出一整套取消劳教的“渐进方案”,而原计划是从明年1月开始,在两年的“内部掌握的过渡期”最后清理劳动教养问题。

国际国内压力下劳教迟早或被废除 血债官员心惊 自杀消息不断

2013年还没过几天,就传来中共官员不断自杀的消息。继1月8日广州公安副局长祁晓林自缢身亡后,9日夜晚,甘肃武威市凉州区法院副院长张万雄在该院办公楼六楼跳楼身亡,其尸体在第二天早上才被发现。警方称在其身上发现了遗书。网民纷纷指出事的原因或与恐惧清算有关,劳教制度迟早要被废除,司法部门很多恶吏欠下累累血债,现在十分惊恐。

现在有部分中共官员都知道,劳教制度本身就是违宪的,中共迫害法轮功更是非法的,司法部门执法犯法迫害法轮功,欠下大量法轮功血债的黑幕骇人听闻。所有参与迫害的官员都是抱着赌徒的心态赤膊上阵。他们清楚,一旦黑幕曝光,死罪难免,活罪难逃。

矛头指向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去年8月11日,中共党媒《新华社》“中国网事”发表评论文章痛批劳教制度。文章表示,此制度是“维稳式”劳教,劳教是官员对付民众有理诉求的维稳工具,只会激化官民矛盾,与胡锦涛提的“和谐社会”相违背。

当月16日,党媒《人民网》对此做了部份转载,并在报导中罕有地呼吁废除劳教制度。报导称,2009年,中国社科院社会问题研究中心主任于建嵘曾专门调查上访劳教案,通过分析,他认为,劳教制度“已沦为了地方政府官员假以维稳为名、行打击报复之实的工具”,必须尽快废除。

外界还注意到,孟建柱1月7日宣布将废除劳教制度后,《新华社》在“新华社中国网事”微博中影射周永康,把劳教制度与周永康当权时的高压“维稳”路线相联系,称劳教制度是“维稳式劳教”,并表示劳教制度是“垃圾”,应“尽早扫进历史垃圾堆”。这被认为是把矛头直接对准了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官方媒体信息混乱 显示江、习围绕劳教背后的博弈激烈

1月7日,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全国政法工作会议上称,中央已研究,报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后,今年将停止使用劳教制度。

消息引起外界强烈关注,包括新华网、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共官媒在内的海内外媒体纷纷转载和报导,但之后这三家官媒的消息均被删除。

随后,中共官方正式对外公布的政法工作会议上的信息变成了:“今年四项工作重点包括推进劳教制度改革、户籍制度改革、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改革,以及司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

据中国网报导,虽然最近传出中共当局有意停止使用劳教制度,但是中国大陆多地劳教主管部门都表示,尚没有收到系统内部的任何消息。

1月9日,新华社在官方网站头版发表文章,题目为“适应民主法治进程、改革劳教制度”,文章明确表示,存在了将近60年的中国劳教制度“有望在2013年发生重大改革”。这是继两天前,中共三大官媒删除有关废除劳教报导后,再次高调向政法委的劳教制度示意开刀。

而1月9日、10日在中共国家司法部举行的厅级干部会议中,虽然有与劳教相关的内容,但会议中并未传出有关劳教制度下一步走向的确定性信息。

外界认为,自习近平上台以后,迫于施政需要,想有限度的恢复被江派彻底颠覆的法律体系,以实现自己的“宪法梦”,而劳教制度就成了他绕不过去的障碍。

中共窃国后,从前苏联引进了劳教制度,由于其违背法治理念、缺乏法理基础、虚置复议程序等一系列先天缺陷,日益招致体制内外的广泛诟病。

取消劳教是江泽民阵营的最大恐惧点,因为自1999年至今13年以来,劳教所隐藏了大量江派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骇人听闻黑幕。迫害一旦停止,要求清算江泽民等元凶的呼声必定更加汹涌澎湃,劳教所隐藏的罪恶也会不断被曝光。

停止劳教制度的实施点到了江派的死穴,目前大陆媒体上有关信息的混乱就更显示出江、习搏击的激烈。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