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升快如火箭 80后美女副市长脱衣而出?(组图)

作者:殷友成 发表:2013-01-17 0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0后美女副市长硕士研究生学历曝光神速晋升惹争议。

近日,辽宁东港市惊现一位80后美女副市长引无数网友围观热议,网友质疑80后美女副市长晋升速度太快,犹如火箭。但东港市政府表示这位80后副市长经过层层选拨,一切按照正常程序晋升,并无违规违纪。

笔者以“80后美女副市长是脱衣而出吗?”为题并非我的本意,是有博友看出这方面质疑。其实只要以“80后美女副市长”搜索一下,铺天盖地的帖子,大部分是感到惊奇:

一是出奇的漂亮。有的帖子说不是一般漂亮,女人漂亮容易女性杨花,容易引起男人们的垂涎三尺,不管有无问题也会无事生非。

漂亮不是罪过,只要守住那份尊严与人格,将永远是漂亮的。否则再漂亮也是垃圾。当了干部人们也不会高看。

二是晋升过快。说是坐飞船上来的。中国的女干部太少,一般女性并不愿意当官。官场如商场,确实存在幕后交易,或潜规则,官场如战场,尔虞我诈,勾心斗角。一般男人也斗得头破血流,女人更是身败名裂。

从东港市的情况看女副市长,是非党员。由此可见,她并非自己有从政的欲望,是领导找非党员干部而让其出山。

当然从有关资料也爆出,【董海涛丈夫的叔叔是辽宁省交通厅副厅长刘明柱】丹东东港市80后女副市长董海涛上班仅9年多就成了副市长,而8年前仅是个默默无闻的普通干事,最后1年多时间,两次破格从科员蹿到副市长:1.越过副科破格提拔到正科,2.任职不满规定3年再次破格提拔至副县。网曝,其丈夫的叔叔为省交通厅副厅长刘明柱。

说明后面也有背景与推手,但是否一手包天,经过层层考核也不是容易的。只能说近水楼台先得月,或同等条件优先脱颖而出。

三是是否脱衣而出问题。我想当今社会有的官员或工作,确实是脱衣而出的。这名董海涛在丹东市的主持下选拔女干部,如果有不良行为,不会无人举报的。因为社会最看不起那些靠姿色或身体来谋取私利的女人。

今日并非昨日,江西曾出现妓女当宣传部长的现象,所有资料,学历经历,都是专人造假,后来那位书记也陷入灭顶之灾。

本人认为中国的女官员不是多,而是太少,应该鼓励那些有能力,有兴趣,有抱负的年轻女性,推销自己,而不是靠关系,靠别人推荐,没有兴趣与魄力的女性官员,往往变成附属或附庸,就容易被领导猎取,就容易陷入桃色新闻。只有到群众中去滚打,得到群众的信任与拥护才有所作为,普通群众才信得过而不会说三道四。

80后美女副市长董海涛简介:

据悉,这位80后副市长名叫董海涛,1982年出生,2003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硕士研究生学历。董海涛现任职务为东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负责教育、体育、文化、卫生、人口和计划生育、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发布等方面工作。先任辽东学院外事处办公室干事近8年,去年10月起任东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