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趁房主外出拆除进屋楼梯:系误拆(图)

发表:2013-01-25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帮人也太缺德了,趁我们不在家,把上楼的楼梯给拆了,让我们有家不能回!”四平市民徐女士说,她位于铁东区的一处房子遭拆迁公司强拆一部分,屋内的东西随后也被盗了。警方表示,此事正在调查中。

有防盗门的便是徐女士的家

房主称拒拆迁遭到骚扰

徐女士说,她在四平市收割机路城东乡政府家属楼1号楼2单元3楼,有一处面积为62平方米的产权房子。2011年5月,一家开发商准备开发她家所在区域,并在楼外张贴了动迁通知。由于拆迁补偿没有谈拢,徐女士没有与开发商签订拆迁协议。

她说,此后,有一自称负责动迁工作的男子多次要求她尽快搬家,否则就给她点“厉害”看看。去年4月,她家门上出现了带有恐吓性言语的字条,钥匙孔也被人用胶水堵住了。徐女士报了案,但警方一直没有结论。

到目前,该楼居民已搬走了大半,但徐女士因为不能接受开发商提出的拆迁条件,仍没有搬走。

进屋的楼梯被拆掉了

徐女士说,1月17日下午,正在上班的她接到朋友电话,问她是不是同意拆迁了,怎么房子被人家拆了?徐女士立刻赶回家,发现所居住的居民楼被人拆掉了一半,自家上楼的楼梯被拆掉了,她有家回不去了。徐女士夫妇找到开发商,对方承认是他们强拆的。徐女士无奈报了案,但警方调查多日仍无结果。

1月22日上午,徐女士和丈夫带着记者来到她家所在的小区,指着一栋拆了一半的楼房说,那就是她家所住的楼,3楼外侧还存在着防盗门的就是她家,不过防盗门外的楼梯已经全部被拆掉了。

徐女士说,虽然她无法通过楼梯回家,但小偷却从隔壁单元的窗户进入了室内,她家丢失的物品价值数千元。事发后,有一自称姓衣的男子打电话给她,称是华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徐女士家的房子是他带人拆的,如果有什么要求可以提,但徐女士随后就联系不上他了。

开发商称误拆了楼梯

根据徐女士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联系上了这名姓衣的男子。对方称,并未说过房子是他带人拆的这样的话,他只是负责动迁工作,不负责拆除工作。他说,徐女士家的房子是长春一家拆除公司拆的。记者希望衣姓男子能提供长春这家拆除公司的电话,但他一直没有回复。记者发稿前再次联系对方,但其始终没有接听电话。

昨日上午,记者电话联系了四平华亿房地产开发公司,该公司办公室的一女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徐女士家的事情,土地征收的问题不归公司管。

昨日下午,徐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华亿房地产开发公司派出一于姓男子跟她谈拆迁补偿的问题,但对方回避房子是谁强拆的问题。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于姓男子,对方称,他是华亿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工作人员,由于这栋楼只剩下徐女士一家没有搬走,所以开发商让拆除公司对部分楼体进行拆除,结果误拆了徐女士家门外的楼梯,这个错误他们可以负责。

至于徐女士家是否因为楼梯被拆除而丢失了东西,需要警方调查核实。

于姓男子还表示,目前,开发商正积极与徐女士家商议拆迁补偿的问题,但还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来源:新文化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