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妙话语 一辈子也就这回事!(图)

发表:2013-01-26 1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老板只能给一个位置,不能给一个未来。舞台再大,人走茶凉。

2、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3、不识货,半世苦;不识人,一世苦。

4、学识不如知识,知识不如做事,做事不如做人。

5、重师者王,重友者霸,重己者亡。

6、人生三比:比才华;比智识;比境界。

岁数越大越明白的几件事

1、几个无话不谈的朋友是最大的财富。2、不管你如何努力,总有人不喜欢你,由他去吧。3、认真听取别人的意见,坚决走自己的路。4、不管你对别人多好,别人都未必领情,但求无愧于心。5、对自己好点,人活一世不是来委屈自己的。6想、到就做吧,没准明天就没勇气了。

做人可以志高意满,可以得意忘形,也可以恩过不感,因为这只是特殊人表达人性方式的一种使然,一种态度,只会伤害自己,不会伤害他人。但不要顷刻翻脸无情,瞬间睚眦以报,暗箭伤人一定是自损八千。这是人生路上的一种磨练,也是彩虹前的风雨。与同学共勉。

爱情就像摘水果,采得太早,果子还没有成熟,又苦又涩,难以下咽;采得太晚,果子已经完全熟透,要么滑落枝头,要么已被他人占先。在恰当的时候采摘水果,既是一种智慧,也是一种缘分。人这一辈子,摘到一枚可心的水果已属不易,能在水果最丰美的时候捧在手心,纯属一种造化。

爱情是一份纯美的感情,有心的人,再远也会记挂对方;无心的人,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纪念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甘心情愿的,有些事情却一直无能为力。如果你的爱情停留在曾经,它只属于那个时间;如果你的爱情停留在生命里,它就会成为永恒,甚至超越永远。

再熟悉的号码,也有空号的一天。再痛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罗生门的剧情,也有落幕的一天;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时间会冲淡一切,未来有更长远的路在等着我们……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懂得知足,找到快乐;懂得放弃,找到轻松;懂得珍惜,找到幸福;懂得尊重关怀,找到朋友。

人生就像骑自行车,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人生总是在苦恼中循环往复,挣扎不出;得不到的想得到,得到了又怕失去,总觉得别人得到的比自己得到的多。我们每个人都在挣扎中撰写自己的人生。人生这本书,你愿意也好,不愿意也好,都要非写不可,非读不可,而且是非要写好,读好不可的。

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那些邀约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过年华,但有一天终究会在某个渡口离散。红尘陌上,独自行走,绿萝拂过衣襟,青云打湿诺言。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与月可以毫无瓜葛。那时候,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