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遇不到好老公的女人面相(图)

发表:2013-01-27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额低、额不平:

额头低又不是很平的人做事情很低调而且个性又软弱,一旦发现自己配偶劈腿时会愿意委曲求全,跟第三者分享另一半。   

额头发亮:

没有化妆的时候额头是亮亮的,额头发亮叫做照夫镜,照夫镜就是照老公,意思就是克夫的意思。额头亮的人表示她那时候的思考非常的自我、自大,只考虑到自己没有考虑到对方,她本身一定工作很不错,但是男人遇到她可能会吓走了。

眼睛过大:

眼睛大的女性,虽然是很漂亮的,能够一下子就让别人爱上自己,但爱情上失败的机会太多,因为眼睛大的女性太重感情,太渴望浪漫主义的爱情了。所以是易失败的。太在乎一样东西,反而会失去。

鼻梁太挺:

鼻子挺会有男人来追的,但是没有办法长期维持。

嘴大露出牙龈:

有些人的嘴比较大,在爱情上本来也没有事,但如果一张口来就露出牙龈的话。那就要当心了,因为这代表此人对人无防戒之心,容易一下子就投入进去,爱情中对别人的审视力不够,易无心机,容易爱情中受到蒙蔽。

口角向下:

这种人人际关系不太好,同性之间对她也不是很欢迎。

招风耳:

因为招风耳就招来嫉妒或招来各种风风雨雨,这种人虽然很灵敏,消息很快、八卦多,但是她在钱财方面不容易存起来,如果是做生意的话不容易稳固。

声沉、肤不细:

声音低沉儿皮肤又粗糙不细致的女人得不到男人的宠爱,因此无法长久维持跟配偶之间的感情,老公容易向外发展。

过胖:

30岁以前身材过胖的人在金钱容易拖累另一半,即使没有也很容易遭致被抛弃的命运。

左右胸大小适中,偏向两旁:

拥有此胸的你请镇静一点,因为拥有这种胸部的你,很难找到一个好男人,好丈夫,与子女,家人往往无缘,婚姻往往会因为第三者插入而分居。建议你,不嫁好过嫁。不妨做个逍遥自在的单身贵族,你向演员,模特发展比较有前途。

瘦臀凶多吉少:

这类女性个性平凡,没有太大才干,为人极怕蚀底,又怕吃苦,经常斤斤计较,难得知心朋友,最终难成大事。这类女性一生劳碌,多劳少得,婚姻多波折,子女缘薄,晚年福薄,衣食不足之余,身体亦多病痛,倘若肥人有此臀相则尤劣。

脚薄、腿无肉:

脚很细腿肚没有肉的人没有福气,无法享受配偶全部的爱情,常常需要跟第三者分享另一半的感情。

结婚线或感情线旁有细纹:

结婚线或者感情线旁边有很细的纹路的女生天生就是小老婆的命,在命相学中又称为“如夫人”也就是妾的意思,命中注定要跟人分享自己的老公。

八字上看,简单的看;

食伤过重,在中国的八字命理中,食神,伤官星是代表一个人的艺术才华,创造力的,有这个一般代表是个聪明有灵性的人,但如果这个星过多的话,那就代表着爱情上是个容易失败的人,虽然很努力,但就是容易失败。

来源:第一星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