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委员新闻不断 申请退出粤政协?(图)

发表:2013-01-28 0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香港电影明星星周星驰当选广东政协委员引起热议(网路相片)

周星驰没有出席广东省政协开幕是当地大新闻;周星驰缺席两天会议后终于出席,是更大的新闻;周星驰出席当天却是迟到早退触怒部分政协,当然是大大新闻;周星驰忽然传出请辞政协,是当地天大的新闻。对此,周星驰澄清说,他从没有过请辞的说法,还说要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南方日报报道,26日有消息传出周星驰因不堪重负,申请推出政协,不过周星驰之后作出澄清,表示从未说过要请辞。

广东省政协23日举行开幕,获选为政协委员的周星驰未见出席,翌日会议他的座位仍是空置,引起不少其他政协的不满,指他有辱政府形象。到了25日,周星驰终于现身会场,但迟到接近40分钟,下午又缺席讨论。

南方日报报道,同组的政协委员邹锡昌忍不住炮轰:“这样履职,如果满分100分,只能打10分,来一次加10分!”

到了26日,网上出现了多条发布《周星驰宣布退出政协,不堪重负申请退出》的新闻。该新闻稿中这样写:“周星驰的‘旷工’不仅在政协委员中引起争论,更在网上激起褒贬不一的强烈争议。对此,不堪重负的周星驰表示,‘自己实在不适合政协委员的工作,愿意向组织申请退出政协’。”

记者发现,这段稿件无法在报章媒体中找到出处,在网上的新闻中会夹杂在其他有署名的新闻里面,难以分辨真假。周星驰本人26日通过身边工作人员向媒体发表澄清说明:“周星驰本人从来没有说过‘实在不适合政协委员工作,愿意向组织申请退出政协’这两点。希望今后媒体属实地报道,及希望该失实报道媒体马上作出更正,否则我们会保留作出法律追究的权利。”

至于为何周星驰25日出席会议时迟到40分钟?据羊城晚报引述周星驰的助理指,“星爷”一早从香港赶来广州,早上8时45分已经到了,但因为司机不认识路,一直在附近转来转去,导致迟到。

周星驰到场时,大会已经开了半个小时有多,羊城晚报说,场外记者从8时出头就已经开始守候,一看到“星爷”过来,大家一拥而上,长枪短炮齐齐“追星”。报道指,周星驰不是唯一的迟到者。会议开始之后,记者在列席、听会人员签到处发现,还有5个人没有签到。

他们5人是谁并不重要,重要就是周星驰到了。

(原题目:周星驰否认申请退出粤政协)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