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有六种朋友不能少(图)

发表:2013-01-29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叫随到的朋友

每个人都很忙,偶尔爽约可以理解,但如果约定被一推再推,难免让我们产生挫折感。因此,我们都需要一个随叫随到的朋友,只要一个电话,他就能立 刻来到你的身边,给你安慰和鼓励。这种心思简单、没有架子的朋友就像和暖的微风,给你的生活带来芬芳和甜美。同时,他们的热情也会感染你,让你也不会辜负 这样的友情。

出类拔萃的朋友。  

美国知名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曾说过,能帮到自己的朋友值得拥有。这样的朋友通常是某个领域的佼佼者,不仅能成为我们的榜样,激励我们进步,还有独到的眼光,能指出我们身上的优势和不足。

紧跟潮流的朋友。

世界瞬息万变,跟不上潮流的人会被淘汰。有一个始终站在潮流高处的朋友,能帮你开阔视野,改变僵化的形象和呆板的作风。他们呈现的新元素也将丰富你的人生

直言不讳的朋友。

一个敢对你说实话的朋友必不可少。或许他们的话语不像其他人那样包裹着甜蜜的外衣,但当你面对危机或犹豫不决时,这种直白往往能为你抽丝剥茧,吹开迷雾。  

无条件接纳你的朋友。

有一种朋友,对你无所不知。他了解你的生活、工作、情感,甚至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发脾气。在他面前,你不必伪装,也不必多想。他对你的了解胜于你自己,他能无条件地接受你、支持你,就像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  

独立于交际圈的朋友。

当你的交际圈里出现问题时,一个圈外的密友便显得珍贵。作为旁观者,他能给你更加清醒的建议,你们之间的私密关系让你能畅所欲言。

来源:生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