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中共的男儿?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3-01-29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前一阵子南巡讲话时说“最后戈尔巴乔夫轻轻一句话,宣布苏联共产党解散,偌大一个党就没了。按照党员比例,苏共超过我们,但竟无一人是男儿,没甚么人出来抗争。”那么,谁是中共的男儿?如果遇上与苏共一样的情形,中共也要倒台了,中共阵营内有没有男儿呢?无须等到那个时候,现在我们就可以肯定,中共阵营内根本就不存在男儿!

真正的男儿,应当以国家民族的大义为重,应该忧国忧民,应该为了公平正义不惜牺牲自己的利益乃至生命。真正的男儿还应该有信仰,包括对神的信仰,对法律对正义的信仰等等。真正的男儿还应该爱护百姓,当百姓遇到危难时敢于挺身而出。但是,当今中共阵营里,还存在几个这样的男儿?

我还应当说,中共阵营里这种男儿是存在的,而且是大量存在的。这一点可以肯定。但是,还在中共阵营里的男儿遇到中共危机时,绝不会去维护它的继续统治,而是会群策群力,一举推翻中共恶党。在数千万中共党员中,有许多人误入岐途,有许多人是为生活所逼而随大流加入了邪党队伍,还有许多人看清中共太多的反动,而在思想上早退出了中共。特别是网络高速发展,许多党员学会了翻墙看动态网无界网,许多党员去了海外,看到了真实的中共。在这种背景下,中共又极其不争气地大肆腐败,现在几乎到了无官不贪,无官胸怀正义的程度。那么,还有谁会去爱党护党当党遇到危机时愿意牺牲自己的身家性命去替党卖命呢?而在党内,如果不同流合污,如果不去贪腐,那么首先就进步不了。还心存正义的,还想为国忧民的,必然被中共丑恶的人才逆淘汰机制踢到边边角角去。特别是那些有真才实学而又胸怀天下的知识分子,几乎不会被重用。在江贼民当政之后,正人君子而又有正能量的人才,能有几个被重用?那么,在中共面临危机时,他们会去替中共卖命吗?他们还想为那些肥得连头发都流油的人去冲锋陷阵,去巩固中共的政权,然后让那些无才无德之辈继续仗着种种恶心的腐败手段往上爬到自己的头上,继续任其羞辱吗?完全可以说,中共党内真正的正义之士,一定都已下定推翻中共之决心。

那么剩下的一些不反党的党员,多是既得利益者。他们就是簿熙来、衣俊卿、雷政富、李小鹏之流。当腐败的党遇上危机时,他们可能会先色厉内荏的顶一顶,他们不会为党去做什么,而是会为了保卫自己的既得利益,为了自己子子孙孙继续奴役、掠夺百姓而为党顶一顶。如果一旦发现顶不住了,他们一定会跑得比普通党员快得多。

在大陆,不管在哪个角落里,多数的人一提起中共,一定是恨得牙根都痒。在大陆,因为既得利益集团贪得无厌,贫富不均已经非常之严重。再加上多数人明白这贫富不均是因为中共的腐败引起的,所以多数的人是坚决反共的。那么所谓的8千万党员中,同样也是多数人并不富裕,多数人明白是因为腐败自己才需过苦日子。那么,多数的党员,他们会在党危机时去护党吗?多数的人,在党危机中不去落井下石,已经是最好的了。

笔者断言,在中共阵营中,已几无男儿!中共在倒台时,一定比苏共的倒台还快!那些还梦想通过一些口号就唤醒党员的信心,然后抛头颅洒热血,那只能是单相思罢了。等待中共的只有灭亡、解体!

 

秋不曲
2013-1-28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