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保鲜五招:让女人婚后更有魅力(图)

发表:2013-01-30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论多么轰轰烈烈的爱情,步入婚姻,就会逐渐平淡,占据生活的,永远是那些琐事。其实婚姻需要经营,只要你有心,婚姻一样可以如同热恋中一样甜蜜。那么一个幸福女人应该如何在婚后为爱情保鲜呢,下面一起来分享。

婚后五招保持魅力

1、在特别记念日里提醒他

男人都会粗枝大叶,他会忘记几号是结婚记念日,几号是你的生日。不要总想着他会给你惊喜,在特别纪念日快来的时候提前两天或一星期告诉他,叫他别忘了给你买礼物。

2、要善待自己

很多女人一旦结婚生子之后,对自己总是很抠,不要觉得你一味付出老公就会终生对你感恩戴德,在节约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偶尔给自己买几套漂亮衣服,买几瓶护肤品……

3、给双方留点儿私人空间

不要总是去挖他的秘密,虽然已经是最亲密的夫妻,但也不代表他的一切都归你掌控。人人都有他独立的人格,他并不是你的一半,而你也不是他的一半。

4、一定要有自己的朋友圈

很多已婚女人朋友们都失去联系,心里眼里都只有老公和孩子了。老公有他的人生路要走,孩子会长大……如果你没有自己的朋友圈将会很可悲。

5、对老公的家人保持友好。

没有血缘关系,也没有长期生活在一起,想要和老公的家人有多么深厚的感情,那是不太现实的,维持朋友关系就很不错。倘若遇到不明事理的公婆,惹不起,咱躲得起。

婚后女人不要做的傻事

1、不该说的隐私坚决不要告诉丈夫

一个男人的承受能力也是极其有限的,也许您的隐私就恰好是他最承受不了的,所以,一个女人一定要对一些不该说的秘密永远地守口如瓶,将其尘封在历史的尘埃中。

2、绝对不与小姐妹丈夫比高低

男人是永远希望自己的女人用仰视崇拜的目光来看待他的,您嫌弃他没本事只会让他失去一个男人应有的自信。当一个男人在你面前失去了应有的自信和尊严时,也就是你们感情破裂的前兆!

3、别把男人看作超级取款机

虽然现在有好多家庭都是女人在理财,掌握着家庭经济命脉。但是,男人是不希望自己的女人把他视为一超级取款机的,更不容许女人冒犯他的权威,伤害他自尊的。钱是人的胆,这句话并不是只针对女人。

4、莫乐此不疲盘问丈夫行踪

男人最讨厌啰里啰唆的女人。在单位每天要听领导管教,回到家还要听女人啰嗦,耳根终日不得清静的男人总有一天会在沉默中愤怒爆发的。保护男人的面子和尊严,是你赢得婚姻幸福的法宝之一。

(本文有刪減)

来源:妈妈育儿百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