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总统幕僚:犹太大屠杀是美国人掰的(图)

发表:2013-01-30 1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名妇人27日前往布达佩斯的犹太纪念馆,追悼受难者。图片来源:达志影像/路透社。

埃及政府重要人物奚哈艾丁(Fathi Shihab-Eddim)宣称,犹太大屠杀(Holocaust)是美国情治机关唬弄出来的,那些所谓被纳粹政权屠杀的6百万犹太人,只不过是移民到美国去了。

奚哈艾丁是埃及总统穆西(Mohammed Morsi)的重要幕僚,并且有权指派埃及所有国营报社的编辑。他在1月27日,也就是犹太大屠杀纪念日,公开否认大屠杀的事实。

奚哈艾丁宣称,“大屠杀的迷思是美国炮制出来的…美国情治机关与同盟国于二战期间联手编造大屠杀来毁灭他们德国大敌的形象,以便合理化那场战争,和他们对于轴心国军事和民间设施的大肆破坏,特别是在广岛和长崎扔下原子弹的行径。”

埃及总统穆西也曾在2010年公开说犹太人是“猿猴与猪的后代。”后来,穆西坚称那句话是被断章取义的。然而,许多专家指证,穆西在掌权之前,的确曾经讲过好几次类似的话。

埃及世俗派领袖巴拉迪(Mohammed el-Baradei)指出,大家都知道穆西那句话根本没有被断章取义。那种对犹太人的种族歧视语言在伊斯兰团体中根本是很常听到的。他呼吁讲这种话的人或者公开承认自己与穆斯林兄弟会对此事的立场,要不然就承认自己这些年来所犯的错误。

穆西总统今天将出访德国首都柏林。在德国,否认大屠杀是犯罪行为。大屠杀纪念日也是德国于1996年率先订定的,2005年才由联合国采纳为全世界的纪念日。德国迄今仍是全世界最认真面对大屠杀罪行的国家,是否会趁着穆西总统来柏林向欧盟请求钜额援助的机会,要求埃及政府改变对犹太人的仇恨言论,值得密切观察。

来源:新头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