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能让历史重演”(图)

发表:2013-01-31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由卡普兰博士提供

【看中国记者柳笛纽约采访报道】美国著名医学专家、国际医学伦理研究权威、美国纽约大学蓝龚医学中心人群健康系医学伦理部主任,教授,阿瑟‧卡普兰(Arthur Caplan)博士,12月2日在美国白宫网页发起了一个“我们-人民”的公开征集签名活动,要求奥巴马政府调查并公开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它囚犯器官的罪行。根据白宫网站的要求,30天内签名达到2万5千人,白宫必须对这一诉求进行官方正式答覆。

这一征签活动得到了社会民众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到30天的截止日期,签名已超过3万人。

卡普兰博士在白宫签名网站发表的公开信中指出,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的罪行,全球每一个国家的政府和人民必须对其谴责。公开信说,在这样的暴行面前保持沉默,是与这样的罪行同谋。美国作为保卫人权的世界领袖,有道德义务站出来公开发声。

近日记者在采访卡普兰博士对白宫可能作出的反响时,卡普兰博士说“我希望在月底之前白宫可能做出反应。我希望他们表态将施行压力,以结束这一侵犯最基本人权的行径”

然而,对于要求奥巴马政府调查并公开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它囚犯器官的罪行的公开征集签名活动对国际医学界及中国大陆医学界的影响,卡普兰博士表示“我不知道,我希望如此”。

卡普兰教授的医学伦理生涯有与他的家庭背景是不可分开的。卡普兰教授的父亲,现年92岁高龄的卡普兰先生,是当年解放达豪集中营的美国军人之一。卡普兰教授介绍说,当年他的父亲震惊的发现,那些集中营竟是德国医生在统治,他难以相信医生竟是罪犯。他的父亲一直到他70多岁的时候才开始披露这段经历,并对卡普兰教授产生了深刻的影响。“我敢肯定,他当时所看到的对他的震撼”。

卡普兰教授说,“我认为参与用活摘法轮功人士的器官进行器官移植的医生是错误的,医生怎么可以参与违反人权的行为”。“我们不能让历史重演”。

卡普兰教授曾担任美国和联合国多个医学研究和伦理组织的重要职位,如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生物伦理工作组主席、美国卫生部的谘询委员会主席、联合国关于器官走私研究中心的主任,他还是美国总统关于海外战争疾病研究的谘询委员会成员。

卡普兰博士被《发现》杂志列为2008年科学界十大最有影响力人物;也是《今日美国》的2001年度风云人物;美国现代医疗保健杂志的50大最有影响力人物,美国《国家期刊》评选的生物技术十大影响力人物;《自然•生物技术》评选出的生物科技伦理十大影响力人物。卡普兰博士获得过许多奖项和荣誉,包括美国医学作家协会的麦戈文勋章和美国费城富兰克林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