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精选】预言南宋状元的唐代石碑(图)

发表:2013-02-03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州福清县大平乡修仁里有座石竹山。南宋时,此山离县城十五里。南宋孝宗干道二年(西元1166年)三月三日夜半,附近居民郑周延等听到有响雷声,其声震天撼地,响了好久方才停止。同时,门外高空像闪电那样闪光。大家估计雷声的位置,大概在石竹山上。

第二天早晨,当地人发现石竹山顶东南方九丈高的巨石,已飞落到半山腰里,巨石擦过之处,都变成四尺左右的山路,而除此之外,山上其它的树木、山石并没有受到多大损害。县里的读书人李槐说:石竹山下原来有一个石碑,刻着唐代山寺中妙应大师的预言,后来发大水,碑石被冲不见了。响雷后,在县大桥下边找到这块碑石,碑石上写着:“天宝石移,状元来期,龙爪花红,状元西东。”原来县境内有个石坡,是唐代天宝年间(西元742—756年)建筑,所以叫做天宝坡,距石竹山只有十里路。

就在巨石飞移的这个月,永福人萧国梁考中状元,正好是“状元来期”。当时萧国梁的居住处附近长满了像龙爪的龙爪花,“龙爪花红”也应验了。永福县(后改名 永泰县)正好位于福清县的西边,又过了三年,兴化郑某又考中状元,兴化位于福清县的东边。妙应大师关于“状元西东”的预言全部应验了。

一块唐代的石碑居然预言了几百年后南宋状元的情况,可真是神奇啊!这也说明了万事皆有上天安排,冥冥之中自有定数存在。其实类似的石碑上刻有预言,后又应验的记载在历史上非常多。而且有的石头上还有天然形成的字迹,例如秦始皇末年,有陨石坠于东郡,上面就有天然形成的文字“始皇帝死而地分”,结果没过多久秦始皇真的死了。又过数年,秦末大起义爆发,秦王朝灭亡了,楚汉争霸,真的“地分”了。

在现代也有这样的一块天然藏字奇石,2002年贵州发现了一块天然奇石,上面有天然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亡”这六个约一尺见方的横排大字,而且最后一个 “亡”字略大。这块奇石之所以被发现,正是天意使然。上文中巨石跌落,预示着状元出现;现在藏字奇石被发现,实乃上天在昭示人们:中共气数将尽,此乃天意 不可抗拒。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风景区门票图案,“中国共产党亡”清晰可见。

(资料来源:《永泰县志》、《夷坚志》)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