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聪明人会答错的问题 你会几题?(组图)

发表:2013-02-04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列有4 个问题及一个加分题,你必须立刻回答,不能花时间慢慢想,让我们看看你有多聪明

First Question:

第一题 : 你参加赛跑,追过第2 名,你是第几名?

 

解答: 如果你的回答是第 1名,你就错了!你如果追过第 2名,你只是取代那人的位置,你是第 2名。

回答第2题,你不能使用与回答第 1题相同的时间。

Second Question

第二题 : 你参加赛跑,你追过最后一名,你是第几名?

解答:如果你的回答是倒数第 2名,你又错了!告诉我,你怎能追过最后一名?显然你并未乐在其中!

很诡异的算术!这只能在脑中盘算。不要使用纸与笔或计算机,试试看。

Third Question:

第三题: 以1000 加上40,再加 1000 ,再加30,再加 1000,现在加上20,再加一次 1000,现在加上10,总数是什么?

解答:得到 5000是吗?正确答案是4100,不要相信,用计算机查证吧!

今天对你铁定诸事不宜,或许最后一题你会答对?

Fourth Question:

第四题: Mary的父亲有 5个女儿,第 1个女儿 Nana, 第 2个女儿 Nene, 第3个女儿 Nini, 第 4个女儿 Nono,第 5个女儿的名字是什么?

解答: 答案是 Nunu吗?不!绝对不是,她的名字是 Mary,请再读一次问题!

好,现在是加分题。这题可稍稍解救“弥补”你!

Bonus Question:

加分题 : 一个哑巴想买牙刷,他模仿刷牙的动作,成功的向店主表达,也完成了购买。现在如果一个瞎子想买一副太阳眼镜,他要如何表达?

解答: 他只要张开嘴问即可。他是瞎子,不是哑巴。就这么简单!

好吧!其实......这题目不是要打击所谓的“聪明人”,纯粹只想要逗大家开心的!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