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看 女人眼中的好男人(图)

发表:2013-02-05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重感情的男人靠得住

对女人来说感情比任何东西都重要,所以找一个重感情的男人,对女人来说是最重要的,现代社会发展,女人都有自己的工作,不需要再靠男人来养活,所以经济条件,家庭背景都不是最重要的择偶条件,而且社会开放,人的思想也跟随着开放,外面的诱惑越来越多,如果没有真感情,就难免会受动摇,所以找一个重感情的男人是对幸福的保障。

二:有责任心的男人可信赖

一个男人,如果没有责任心,就不能算是一个好男人,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会给自己心爱的女人足够的塌实的安全感,让她能够在他的宽阔的怀抱里找到温暖港湾,有责任心的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委屈.

三:有主见的男人有个性

虽然女人的地位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女人再强也希望被男人所呵护,所以当一个男人就需要,对生活对未来有自己的主见,有自己的人生目标,逐步的使自己强大起来,从而成为女人的依靠,男人就要有男人的个性,男人有主见,就会安排好一切,让女人不烦心。

四:有情趣的男人最迷人

女人骨子里天生就有浪漫的细胞,所以她们总会渴望生活不会太沉闷,一个有情趣的男人就会创造不同的惊奇,他们会安排种种的活动来充实你的生活,也会在你不开心的时候,三言两语就化解矛盾,社会工作太劳累,所以生活需要调节才美好,有情趣的男人会使你精神放松,给紧张的生活带来缓冲,从而让人身心愉快!

五:有事业心但不很强的男人可依赖

女人的世界是男人,男人的世界是事业和女人,所以事业心对一个男人来说很重要.但也不能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事业.那样做他的女人会很苦的.虽然女性越来越独立,但是也希望自己心爱的男人是一个既有上进心又懂生活情调的男人,女人天生爱虚荣,一个事业成功的男人会让女人脸上有光。

六:懂尊重女性的男人有风度

虽然号称男女平等,但实际上真正的平等是做不到的,所以男女平等,更在于男女之间如何相处,一个懂尊重女性的男人是最值得信赖的,男人可以有些大男子主义,但却不可以独断独行,一个懂得尊重女性的男人,才会设身处地的为你着想,不会让你受任何的委屈,懂得尊重才会把你放在于他同一平等位置上看待,才是一个真正有风度的男人。

七:自信的男人有魅力

一个男人的魅力不在于,他的容貌与身高,而是他的自信,自信是一种对人生充满乐观的态度,它能够让你克服种种困难,勇往直前,自信的男人对人生永远充满着希望,敢于面对种种的挑战,他会让女人由衷的崇拜,然后不知不觉的征服她们。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