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胶带变身装饰达人 趣味又环保(组图)

发表:2013-02-07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喜欢纸胶带吗?这小小一卷、好撕又好贴,且有各种可爱图案任君挑选的胶带,可是风靡不少女孩儿的心!快来看看,纸胶带在收藏家们的运用下,转化成各个创意巧思,自己动手妆点生活中的每个角落,真是乐趣无穷!


贴在百叶窗上,看起来不再只有单一花样死气沉沉!


作小旗子,插在点心上格外精致。


也可以贴在键盘上,成为专属个人独一无二的笔电!


装饰素色笔记本。


贴在灯罩上。


搭配植物的颜色装饰花器。


宴客时,贴在玻璃杯上就不易混淆。


自己做出独特的包装纸!


贴在车子上就省掉烤漆。


还有楼梯也可以试试。


装饰居家空间,当成壁纸贴。


指甲彩绘也可派上用场。


包装纸教学。


记事本上每天也要色彩缤纷。


可爱小木夹。


帮长尾夹穿新衣。


装饰蜡烛。


在线上装饰后,就能成为挂在家中的特制流苏。


纯白花瓶贴上纸胶带后更具现代感。


家中书柜、名人照片,都能随心所欲地装饰。


作美美书背。


木筷上也能贴,贴出专属个人的风格。


也可以给小朋友在家中发挥创意!


更可以贴在智慧型手机背上,外面买不到喔。


当个暂时的壁纸。


装饰各种盒子。


孩子们的秘密基地!


最后是将常见糖果包装一下,就会变得别出心裁!

这些形形色色的用法,有些还真是厉害,贴在汽车跟楼梯上的不说,光是几个简单的步骤,就能让平凡无奇、跟别人差不多的笔记本、纸盒、百叶窗等,有了崭新面貌,更重要的是,纸胶带撕下时不易留下痕迹,不用小心翼翼怕做错,是个帮助人们能够大胆挥洒创意的生活小帮手!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