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省惠斯勒 冰雪童话享受极致美冬(组图)

发表:2013-02-10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惠斯勒是加拿大冬季旅游的胜地,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滑雪度假地,一些顶级滑雪刊物把它誉为“北美最佳滑雪场”。冬天的惠斯勒冰清玉洁,穿梭于洁白的雪山,住在浪漫的古堡,在远离人烟、白雪覆盖的人间仙境享受着冰雪童话的极致美冬,是一场完美的浪漫体验。费尔蒙惠斯勒城堡酒店(Fairmont Chateau Whistler)位置极佳,坐拥惠斯勒山(Whistler)和黑梳山(Blackcomb)两座世界级滑雪场。清晨,白雪覆盖下的惠斯勒带着童话的气质,举目远眺,眼前一片仿若皑皑白雪覆盖的童话之城,灵动而安逸,宁静而美好,令人恍若置身于梦中。
Know What Love Is

清晨的惠斯勒在粉雪的渲染下幽兰的沁入心脾,让人有一种尚在梦中的幻觉。


走上山坡眼前积雪的山峦慢慢被一抹粉红勾勒出美丽的轮廓犹如娇羞少女脸颊上染上的绯红。

冰天雪地中的费尔蒙惠斯勒城堡酒店拥有冰雪童话中城堡的气质,美如幻境让人不忍心去惊扰,只是独自享受当下的这一份静懿的美好。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早起的妈妈已经带着宝宝出来滑雪了。


天色渐渐亮起来步行回酒店吃早餐,住在费尔蒙酒店是可以直接滑雪出入的,非常方便。


早餐一般都喜欢吃甜食,能在寒冷的冬天给我足够的能量。


吃完早餐回房间换行头准备去滑雪了,从房间望出去的view赞极了。


去世界最高最长的无支撑悬挂缆车的横渡峰顶(Peak to Peak)缆车看到的壮美雪景的惠斯勒吧!到横渡峰顶(Peak to Peak)缆车站前要先坐缆车去黑梳山(Blackcomb)峰顶。


费尔蒙酒店在高空看起来就像个迷你的积木城堡。

山顶上热闹非凡,惠斯勒除了是被选为全球最佳的滑雪乐园,也是世界闻名的理想度假胜地,其受欢迎的程度完全没有受季节限制,春季滑雪一般开放到五月底左右,由于黑梳山山顶终年积雪,想要享受滑雪乐趣,不见得一定要等到冬季,夏季也到黑梳山顶享受在冰河上滑行的乐趣。

惠斯勒的横渡峰顶(Peak to Peak)缆车毫无疑问是一项难以置信的工程奇迹,它连接惠斯勒山和黑梳山两座雄伟山峰全程长4.4公里,其中第二与第三塔桥之间的高度长度创世界最高、最长的无支撑缆车跨度之最,坐缆车沿途可从空中欣赏到两山间壮美的雪景和独特的高山地貌。

第二和第三座塔桥之间的距离达3公里,是世界上最高、最长的无支撑的缆车,这张照片是刚经过第二塔桥时拍的,从这个角度看下去还是挺刺激的,第三个塔桥在距离我们3公里以外,看也看不到...


从缆车里望出去的雪景无敌了。


画面峡谷中大面积积雪的地方是个湖泊,夏季来的话可以滑皮筏艇。

这座山峰貌似还是一片滑雪处女地,因为没有缆车到达如果想要征服它可以租直升机飞到山顶上,然后从机身上纵身一跃就可以驰骋在雪上了,这种没有缆车可以到达的山峰有一群滑雪发烧友很喜欢,通俗点说就是滑“野雪”,具有一定的危险性,但正因如此才充满了刺激性。

从加拿大回来后每每整理到这样的照片心潮那个澎湃,在这样的地方滑雪才叫滑雪啊,看这坡度算是蓝道了,总有一天我要滑上蓝道。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