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习总:知无不言的十大尖锐批评

作者:墨黑纸白 发表:2013-02-10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语:习大大与民主党派侃侃而谈,提出中国要容得下尖锐批评,赢得了不少国人高呼“万岁”。习大大的话绝对没错,但喊万岁的国人们拍龙屁就有点扯了,这对中国的进步毫无意义!为此,我特意先试试螃蟹的味道,在此提出十大尖锐批评,看有没有请喝茶的上门,以试验习大大这句话是否有含金量!为诸君探路。

十大批评一:去神化。神化这个词,在中国向来是所有意识形态的主流,就刘邦那地痞动不动就扯淡自己母亲和河龙暧昧过,所以自己当了皇帝。朱元璋那流氓也敢满口胡诌说自己的母亲梦到了太阳,所以他当了皇帝。我其实就很纳闷,一条河龙至于让你刘邦这么得瑟?至于说太阳,这个还靠谱的,有首诗是这么说的:日,太阳啊!怪不得朱元璋长得如此四不像。其中最甚的要数武则天了,那造神的能力不可小觑,写书立传,又傍河神这个大款,以神之名,为登基荡平一切,所以慈禧这娘儿们根本没法跟武则天比。关键这一个个大神给中国人的腰压得太过弯曲了,中国人喊了千年的万岁,到现在你不用称皇帝,中国人照样喊万岁,难道自比母亲、大救星的也被蒙蔽了双眼,搞得自己是神,恩赐中国人幸福的?

去神化,对于现在的中国尤为重要,因为你自己立的神早晚是要倒得,不能正确面对历史,还要搞一个牌坊做最后的遮羞布,始终碍手碍脚,习大大你能放得开手脚吗?一个假神的枯骨供奉着,并不能有神马神力保佑这个国家,反倒会产生一大顿脑残分子们对神的膜拜,动辄喊神马汉奸,其实都笨的要死,现在是马列时代,哪有什么汉奸?最多是马列隔壁的奸嘛!

十大批评二:去全能化。我对中共虽说没什么好感,但还是挺“心疼的”。你说你什么都要管,做生意的你管,玩诗词的你管,摆个小摊你追着喊打,日本那货玩钓鱼,你就不管了,其实是不对滴!你应该多管管那个钓鱼的,少管点做生意的,玩诗词的,摆小摊的,自己的国民无非就是想活得好一点,活得自由一点,这符合一个国家国民的基本权利,你都给剥夺了,岂能不累?累坏了,中国还怎么发展?累死了,中国岂不是要大放鞭炮了?

所以一个政党的根本任务不是管理国民,而是做好国家的奴仆,不是嘴上的奴仆,而是实实在在的,为这个国家履行一个政党的基本责任!而不是打着国家的旗号,让自己全能化,这样会很累,俺会很心痛的啦!

十大批评三:去官员福利化。其实人民网上次凭吊年轻去世的官员们,我一直很悲痛,我们的官员们福利太好了,太好了啊!开着小会,抽着小烟,玩着小妞,喝着小茶,突然就一命呜呼了,这让我等做国家公民的怎能不“心疼”?怎能不拍手叫好呢?所以为了官员们的健康,为了官员们的身体,一定要去官员福利化,要让官员们劳动,光坐在办公室里拍脑子做决定,这人就算不死,那脑子也得大出血啊!我等公民岂能如此残忍?

尤其是累死在床上的官员们,他们太“无辜”了,他们本想多玩几个的,但他们却累死在了床上。如此深入裙中,赤条条的来,赤条条的去,我等国人岂能不“汗颜”,岂能不“怜悯”?岂能不感恩戴德乎?所以曲官员福利化,尤其是去玩女人的福利,势在必行啊,否则当官的为求生只能当太监,这显得我们国家多么不人道啊?最关键的是像雷政富这样的焦裕禄,摔倒在石榴裙下,真可谓“一女功成万官枯”啊!多么悲壮的现实!

十大批评四:提升公民社会福利。作为全世界绝无仅有的勤劳民族,中国人的腰弯了太久了,所以中国人从不抱怨,勤勤恳恳累如牛,累死累活二千多,还扛着看不起病,买不起房,喝不起油,弄不了墓地的大旗,一直走在世界的最前沿,外夷估计要笑指国人曰:中国人才是野蛮人。连他么享受都不会。所以为了不让我中华礼仪之邦成为外国小儿口中的野蛮人,提供公民社会福利,将税收与福利对等是最基本的,也是最迫切的任务!如果完成不了,抱歉,请不要跟我说纳税光荣,我只能说纳税可耻!

十大批评五:去民主党龙套化。你别看现在周星驰是个大腕,曾经不也就是个跑龙套的?但这哥们很争气,愣是从跑龙套的变成了大碗,才能和香港影坛的周润发、成龙形成三大星党的争霸局势,而且仅仅是周星驰就为香港影坛这个社会赚取了大把的钞票,也让上亿的观众笑呵呵。所以龙套这玩意你不能一直让跑,如果香港没有让龙套成为大腕的机会,周星驰就是有多个脑袋也不能帮香港影坛赚那么多钱嘛!影坛如此,政坛依然如此!所以给龙套一颗弯脖树的机会,它一定会还你一个大森林,这样的民主才是实实在在的!与其不舍放权,被赶下来,为何不能洒脱一些,跟大家一起玩呢?装老大很苦逼的,何必自己为难自己呢?

十大批评六:去纳粹新闻化。温相说,咱们的新闻是要管的,但不是像纳粹一样的去管。这年头歌功颂德的太多了,就像我,如果很多人夸我,我特么就不知道我是谁了,就要得瑟了,就要出门脸上贴着卫生巾到处装逼了,那人是这样,政党也是这样,所以不能老听歌颂,不怕闪着腰啊?蒋光头敢做的,你们有什么不敢做的呢?你们自称比他有先进性,称他是“民贼”,你们不是,如果你们连蒋光头的都做不到,那岂不是比民贼还民贼,是民贼的工头了嘛,能这么干吗?不能,所以一定要给自己一个监督者,省的哪天死了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十大批评七:去教育市场化、官场化、娱乐化。对于一个国家而言,可以没有强大的武器,但绝对不能没有强大的教育。我不知道现代人怎么看教育,但我所知道的民国,哪怕是当时的军阀都不敢轻教育,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国家挨打的根本原因,除了制度的糜烂,就是教育的扯淡!就现在的教育而言,之所以不用太多的GDP投入,估摸是市场化的缘故吧?自己都能赚钱,何须投入呢?但这样的教育,岂不是只能教育出只会赚钱,不懂人格的机器吗?官场化就更他么扯淡了,你见过哪个国家的学校比的不是学术,而是官衔吗?说真的,丢人到了极致!娱乐化就更牛了,学生们对知识早已没有了渴求的态度,因为他们知道除了数字和字母,其他的都是假的,假的东西学了还不得像怀孕了一样天天吐,最后来个难产,有的学生甚至为此都成了书呆子式的脑残!

十大批评八:去官员非奴仆化。前段时间有个官员说自己不是奴仆,这是赤裸裸的站在人民公敌的位置上。我们可以试想一个国家的官员不想做奴仆想做老爷,这不是就是公然说十二亿两千万国民是奴隶吗?难道这不是公敌的丑陋嘴脸?对于这些对衣食父母毫无敬畏之感,花公民的钱,还想做公民老爷的人,不惩治,哪来的神马新风?何来所谓的政改?我看政改第一刀就从这哥们头上刮起吧,刮他个栩栩如生,刮他个一日千里,刮他个半身不遂,看还有哪个官员敢明目张胆的做老爷?这件事意义深远,不得不做呀!

十大批评八:去公民百姓化。扯淡的是我们口口声声说打倒皇帝很多年了,却还有国人自称百姓,这些国人在阻碍社会的进步,在阻碍中国的发展,一群连民主最起码的身份公民都不知道,这群人到底是被谁奴化的?到底是被人教唆的回归到了皇帝时代的身份?到底是被谁忽悠的高呼万岁,比皇帝时代的万岁之声喊得还响亮?必须严查,到底是谁这么恨我们的国家!

十大批评九:去天老大,我老二的扯淡心理。中国人向来习惯天老大,我老二的心理,这种心理就玩起了闭关锁国,闭门造车,闭着闭着就被欺辱了很多年,一个只会装逼的人肯定是被打的头破血流,一个只会装逼的民族最终自然也是被当头喝棒,一个只会装逼的政党那自然是最终作鸟兽散,狠点的会被挫骨扬灰!所以谦虚一些,不要玩一个人说了算的把戏。你问问现在的老人们,谁在家里还会有他是一家之主的实质?中国家庭大部分早已经“民主化”了,那种老式的“我是民你是主”的扯淡民主早就名存实亡了,何必自欺欺人呢?

十大批评十:正视历史,不可亵渎!我们对自己的历史似乎只有恨,看不到我们的历史并非一无是处。就清朝而言,输的真的是洋枪洋炮?不是,慈禧那娘儿们玩大寿的钱当时能买N辆新式作战舰,关键是这娘儿们把国家的钱当自己的小金库,你能怎么办?所以中国当时北洋水师是全世界第六,而日本实力并不占多少优势,但没有炮弹,没有保养,最终只能全军覆没。所以中国输的并非完全是科技,而是制度,是专制!中国不会亡,哪怕被日本占领,依然会华虽三户,亡日必华!但专制必然会死,死的是王朝,死的是不长眼色的政党,这是最为现实的现实,还望肉食者莫以身试规律!我不认为一个政党可以阻碍社会的发展趋势!

结语:我对习大大抱有希望,所以今天知无不言,我不畏惧什么阳谋,哪怕因此被查水表,被喝了茶水,甚至被组织赠送一套单间楼房,我都无所畏惧,我只是想知道习大大是不是真心为中国,我更想知道如果习大大真心为中国,那么是谁在跟习大大作对来抓我?我更想知道现在的国人到底还是不是在揣着明白装糊涂,是不是要装到死为止?谨以此篇,抛砖引玉,望真正的有能之士可以言说,这个国家真的容不得我们沉默了,哪怕爽一把就死,也比唯唯诺诺,卑躬屈膝一辈子要荣耀百倍!如果还是怕查水表,那就不要喊什么苦,应得的而已!与诸君共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