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只一“秀”——降房价!

作者:黑洞007 发表:2013-02-11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享有“微笑局长”“表哥局长”盛誉之杨达才,因在“8.26”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现场不当之“笑脸”行为以及佩戴多块名表等问题,陕西省纪委“高度关注”,及时进行了“认真”调查。调查表明,杨达才存在严重违纪问题,依据有关纪律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经省委研究决定:撤销杨达才陕西省第十二届纪委委员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表哥的教训是“惨痛滴”,但仅仅是撤职而已!!表哥给众领导官人之启示是,领导要努力提高自己哭笑之演技,尤其是该哭之场景一定要哭,弄反了就是演砸了。

据官方报道,2013年2月1日08时52分许,位于河南连霍高速公路渑池段之义昌大桥,因一辆运输烟花爆竹的车辆发生爆炸,而造成该桥南半幅桥面垮塌,多辆行驶车辆坠落于大约30米的桥下,事故造成10人死亡11人受伤。河南报纸连篇累牍之报道,某某领导在现场流泪;各级领导积极组织救援;政府方面初步调查认定事故原因系“非法生产装载运输烟花爆竹等情况”,等等,引发网友一片嘘声。因绝无遇险车辆和遇难者之信息提供,引发“人道”之质疑;因对事故原因过早过草下结论,引发“推卸大桥质量问题”之质疑;因某局身着军大衣流眼泪,引发“秀痛哭”之质疑。

事故现场,每个有良知的人都会流泪!某局之衣着也忒不时髦了点儿,从那个古董铺子里找来的军大衣?如今之领导有穿军大衣的吗?莫说是那么大之局坐,小小科长不穿,P民也罕见有穿军大衣的。所以,网友们将身着军大衣之某局视察连霍高速义昌大桥垮塌事故现场时当场流泪,理解为与“微笑”相对应“痛哭”之秀,一点儿也不为过。“一件过时之军大衣挡住了手表皮带等高级装备;一张遮脸之卫生纸遮盖了脸部全部之表情。”“在河南连霍高速公路义昌大桥垮塌之现场,不需要流泪之官员,需要的是冷静指挥救援之官员。

所谓“秀”者,影人之形象也!在已经上演的中国官员之千般秀万般秀中,好评不见而恶评如潮。嘎嘎,为官难!“笑”也不是,“哭”也不是,中国官员“哭”“笑”不得!“笑比哭好”还是“哭比笑好”?“文”风需改变,“武”风需改变,“文”“武”风之变来变去,归根结底还是“秀”之风,文也好武也罢,如已然陷入信任危机,则如何改变文武之风,都没人相信!你“笑”招人吗,你“哭”也被指为鳄鱼之眼泪。为官“秀”之难可见一斑!

说“秀”之万难也难,说“秀”之一易也易!

“秀”之终极目标在于让P民们“信”!如今之问题其实很简单,就是如何找回失去之“信”?一起事故发生,鲜活之生命逝去,亲人悲痛众人揪心。如若相关部门之回应,能设身处地,能换位思考,而与天意之民意民情“同频”而“共振”,则“信”之本在,如若总是猴急神马“苇胱症”“家属情绪稳定”“与工程质量无关”,不仅没人听没人信,而且是反着听反着信,能无“负面猜测”?对突发事件之回应,有技巧也无技巧。“天地之间有秆称,那秤砣是老百姓”!如与百姓同呼吸共命运,自然急群众所急忧群众所忧,自然欢迎“让人民监督权力”,自然铭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自然言行举止间“秀”也人民,不“秀”也人民的,人民群众岂能不“信”?此时之无技巧就是技巧!如以官爷爷自居,非但不“为人民服务”而要“人民为我服务”,则“文秀”“武秀”“笑秀”,都一个德行,没人信!如今之老百姓看戏看忒多了......你再“国家一级演员”,也是白忙乎!

说“秀”之万难也难,说“秀”之万易也易!

“权钱色”无羁践踏多年,诚信不存道德沦丧世风日下之如今,如何才能让“老不信”“老败兴”之P民们再复归于昔日之“信”呢?天下万秀归一秀,那就是------降房价!2012年03月全国两会上,温家宝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促进房价合理回归”。全国两会后记者见面会上,温家宝总理谈及房地产调控时表态:“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一些地方房价还远远没有回到合理价位,因此,调控不能放松”。对于房价合理回归,温家宝总理给出了两条标准:一是房价与居民的收入相适应,二是房价与成本和合理的利润相匹配。“房价收入比”,指一个地方或城市每户居民的家庭购房总价与家庭年收入的比值,该指标用于描述一个地区居民购房的支付能力。“房价收入比”在3~6倍之间为国际通行之合理区间。按照这一标准,我国多数城市的房价都属于过高范畴,一线城市房价收入比更是远高于这一水平。

众所周知,2011年《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中规定,各城市人民政府要合理确定本地区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并于一季度向社会公布。公布房价调控目标的城市除山西省22个之外,其余还不到10个,且房价目标涨幅多与当地GDP增幅等挂钩,大多在10%左右,接近2010年房价年均增长幅度。愚蠢之至糊涂透顶之“老不信”“老败兴”之P民们质疑,究竟是“限价标准”还是“涨价标准”?房地产调控是真的吗?嘎嘎,果不其然,房地产调控,越调越高越控越涨!“老不信”“老败兴”之P民们如何敢再“信”呢?

房地产绑架中国经济是不争之事实,而中国房地产最大的秘密是什么?易宪容曾发文称:部分处级以上官员平均住房在20套上!中国富商陈光标说他在北京有住房13套两套别墅;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番禺分局政委蔡彬与和家人拥有住房21套,面积7,200多平方米,总值超过4,000万元;浙江药监局前局长黄萌拥有住房84套;山东省前副省长拥有住房46套;广东茂名前书记罗荫国有住房67套,前副市长杨光亮有住房35套;山西蒲县煤炭局前局长郝鹏后拥有住房36套;山西阳泉市城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前大队长关建军拥有住房27套;上海房管局前第一副局长陶校兴拥有住房30套;黃山市园林管理局前局长耿晓军拥有住房1套和37间商铺;杭州前副市长许迈永拥有住房25套等......江苏无锡市场一位于黃金地段的楼盘,由于企业资金紧张,把其楼盘的住房打折销售,扰乱了当地住房市场,引起市政府不滿并下令禁止销售等。易宪容称,部分处级以上官员平均住房在20套上!有神马争议吗?“上富”至极,自然对应“民贫”之至极。开发商因降降而被下令禁止销售,好一个“房地产调控”,再多的政策管何用?我就是要维持一个高房价,挣尔等P民之钱,刮尔等P民之骨,吸尔等P民之髓!

说“秀”之万难也难,说“秀”之万易也易!

中国房地产巨量住房在“权钱色”手上。“上好功”与“上好利”集于一体,国计焉在?民生何觅?“不能让城市这边高楼大厦,那边棚户连片!”“要让老百姓的日子好起来,要用改革的办法,让改革红利最终使老百姓获利。”调节城市二元结构高低收入差距,破解城市二元结构难题,更是建全面小康不可回避之问题。“笑比哭好”?“哭比笑好”?之所以身处“哭”“笑”不得之窘境,只因无真心无真行!假话没人听,恫吓没人怕,嘎嘎,如今之兵真的是不好带咯!不来点儿实际的,能行吗?不来点儿真心的,能行吗?真心真行之标志就在于,天下只一“秀”-----降房价!

说“秀”之万难也难,说“秀”之万易也易!“取信于民”那就从“降房价”开始,如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