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外国吃货的世界美食之旅(组图)

发表:2013-02-13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管是短途还是长途,人们的旅行都有很多原因。它为你提供观察世界的独特视角,有助于保持你自己的生活方式。旅行过程中,你会欣赏到难忘的景点,结 交许多新朋友,体验许多种交通方式。在旅行的所有理由中,我从未想过食物会成为我考虑的首要因素,然而今天正是因为它。不管怎样,我是为了美食而安排此次 行程的。

让读者根据食物来安排自己旅程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当然是向他们展示世间美食的照片了。


仰光的尼泊尔印度比尔尼亚菜

午餐时分,店面变成了迷你餐厅,在仰光,尼泊尔人为食品市场爱好者提供来自缅甸美味可口的印度比尔尼亚菜。


盛在香蕉叶碗里的印度三角饼

美味的印度三角饼被装在香蕉叶碗里,这一环保食品的外观让它得到了额外的加分。


槟城素食咖喱

槟城咖喱不仅在槟城有卖在泰国清迈也能尝到。它是一种由蘑菇、豆腐、椰子奶油,蔬菜和碎腰果做成素食。


西班牙赫罗那的餐前小吃

西班牙赫罗那鳀鱼是许多酒吧在晚上都会提供的餐前小吃之一。所有的小吃都是一欧元(大约9元人民币),它是一个理想的晚餐前的小吃。


墨西哥玉米饼

玉米饼很美味,但配它吃的食物同样不可忽视。新鲜的烤辣椒和绿绿的大葱是你在墨西哥特卡特吃玉米饼时的理想配菜。


特卡特市的炸玉米饼,玉米饼本身也不错。


老挝的香辣茄子

老挝万象的香辣茄子是一个火热的组合:烤茄子,辣椒和香草。一侧配着糯米来缓解辣味。


意大利翁布里亚的腊肉

旅行意大利时,如果你不去参观萨拉米斯,或不去吃salumis及腌腊肉,说明你没去过意大利。当然,除非你是素食主义者。这来自一个翁布里亚的葡萄园。


肉松和玉米松饼

虽然不是我旅行中最美味的小吃,但玉米松饼上覆着烤肉松使得照片看起来很可爱,是个很奇怪的组合。看起来确实很美,但我依然坚持我的猪肉烤饭!


雷克雅维克的咖喱鲑鱼

冰岛因其超现实的景观和自然奇观而出名,但食品也成为了越来越多的谈论焦点,尤其是在其首都雷克雅未克。这是我最后一次在镇上吃午饭,咖喱三文鱼沙拉,香草烤土豆还有其它的美食。确实美味。


香港的虾仁炒饭

想要找到好吃的炒饭比你想象的要难,通常不是太油腻或大蒜味太浓,就是蔬菜因为过分的油炸而有些潮湿。这儿的确实是一个完美的炒饭——香港摊位上蓬松的虾炒饭。


伊斯坦布尔栗子

我爱吃烤栗子,伊斯坦布尔的秋天是吃烤栗子的最好时机。几乎每一个街角都能看到供应商,不存在短货的情况,十一月份会更火。


伊斯坦布尔甜点

当然,不尝试一些甜点等于没去伊斯坦布尔。甜品专卖小商店遍布市场周围的巷道,关键是你要有肚子去品尝。


约旦杰拉什Fatoush沙拉

杰拉什食物味很重,烤肉和烤茄子上芝麻酱很多。一种选择是,用清淡的食物补充,fatoush沙拉用新鲜的蔬菜,加上柠檬汁,黄栌,烤皮塔饼件和草药等而做成。


马德里的海鲜饭

不尝试海鲜饭说明你没去过西班牙。对我来说,这意味着海鲜。这儿有许多不同的海鲜饭,但我更喜欢咸味的虾和贻贝,完美地呈现了无香饭。


越南面条配烤猪肉

越南食品比我想象中的复杂得多,北部和南部有着完全不同的烹饪法。总令人大吃一惊的是:米粉配上烤猪肉,春卷和碎花。


美味持续到最后一口

吃美食的最美之处是什么呢?享受它,直到最后一口。

来源: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