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的经典调侃(图)

发表:2013-02-13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爱上女人后,他会做诗女人爱上男人后,她会做梦。女人对男人往往会朝思暮想,男人对女人往往会朝秦暮楚。

女人的幸福在于:他真的爱我;男人的幸福在于:她值得我爱。

当女人走投无路的时候,她会和一个男人结婚;当男人走投无路的时候,一个女人会和他离婚。

聪明的女人会嫁给爱她的男人做老婆;愚蠢的女人会嫁给她爱的男人做老婆。

做情人的时候,女人会让男人心疼;做妻子的时候,女人会让男人头疼。

少女习惯用眼神征服男人;少妇习惯用眼泪征服男人。

男人要是提出离婚,往往是他已经不喜欢她的妻子了,女人要是提出离婚,往往是她丈夫已经不喜欢她了。

女人坚持独身,人们会认为她有毛病;男人坚持独身,人们会认为他有事业心。

女人坚持独身是因为找不到好对象,男人坚持独身是因为找不到对象。

女人习惯把赌注押在爱情上;男人习惯把赌注押在婚姻上;女人能够忍受不幸的婚姻,不能忍受不幸的爱情;男人能够忍受不幸的爱情,不能忍受不幸的婚姻。

一个忧郁的女人背后必然有一段不幸的爱,一个憔悴的男人的背后必然有一桩不幸的婚姻。

女人再婚是为了赌气;男人再婚是为了碰运气。

女人总是希望她是他的最后一个女人;男人总是希望他是她的第一个男人……

女人姣好的长相,使男人迅速坠入情网,男人的甜言蜜语,使女人乐于被拉下爱河。

男人追求女人,如隔着一座山;女人追求男人,如隔着一层纸。

男人往往能追到他喜欢的女人,而女人却得不到她爱恋的男人,男人不怕翻山越岭,女人却怕伤了手指头。

男人获得爱的方式是迅速出击,在燃烧中拥抱爱的烈焰;女人获得爱的方法是缓慢地渗透,然后在平静中品尝爱的芬芳。

化妆品对女人而言,是信心。对男人而言,是幻觉。

男人热恋时聪明之级;女人热恋时却愚蠢无比。

男人考验女人的方法是远走高飞;女人考验男人的方式是约会迟到。

男人为结婚而恋爱;女人为爱情而结婚。

男人酒后话多,女人婚后话多。

男人恋爱希望把复杂的过程弄简单,女人恋爱喜欢将简单的事情弄复杂。

男人选择女人,目光瞄准脸蛋,女人选择男人,心思放在钱包。

男人恋爱是因为无事可做,女人恋爱是因为好奇心驱使。男人希望女友经历越少越好,女人却希望男友经历越多越好。

男人恋爱时用眼,女人恋爱时用心。男人的眼睛靠辐射,而女人的心靠传导。

男人喜欢放出诱饵垂钓爱情,女人喜欢不惜血本守望爱情。男人恋爱后变得可怜巴巴,女人恋爱后变得神经兮兮。

男人就象桃子,外表很软,里面很硬,要慢吃慢咬;女人就象是鸡蛋,外壳很硬,里面很软要轻拿轻放。

男人在街上东张西望被称作心怀不轨,女人在路上左瞅右瞧被叫做明眸善昧。

男人因为软弱常常遭到女人们的白眼,女人凭借眼泪经常博得男人们的同情。

男人赚钱后想和老婆离婚,男人赚不到钱老婆想和他离婚。

男人穷其一生寻找失去的一块肋骨;女人穷其一生去除增加的一块赘肉。

结婚前男人借钱也要让女人吃好,结婚后女人借钱也要让男人吃好。

女人对你说“讨厌”的时候表明她喜欢你,男人对你说“讨厌”的时候他是真的讨厌你。

家里没钱的时候男人喜欢记帐,家里有钱的时候女人喜欢记帐;男人和老婆的关系再差,他和岳母的关系也是好的;女人和老公的关系再好,她和婆婆的关系也是差的。

男人没赚到钱时女人着急,男人赚到钱时女人后悔。

失败的男人喜欢和别人比老婆,成功的女人喜欢和别人比老公。

男人违章停车被罚款会和警察吵一架,女人在一边劝;女人违章停车被罚款会和身边的男人吵一架,警察在一边劝。

男人最大的烦恼是债主,女人最大的烦恼是情人;男人最喜欢买而又最无用的东西是笔记本电脑,女人最喜欢买而又最无用的东西是鞋子。

男人善于发现老婆的缺点,女人善于发现老公的优点。

男人主动吻女人是突发事件,女人主动吻男人是预谋事件。

男人和女人在车里吵架生气,如果是女人开车她会猛踩刹车,如果是男人开车他会猛踩油门。

男人有钱首先换手机,然后换汽车,然后换房子,最后才换衣服;女人有钱则刚好相反。

学英语是为了证明自己很行,女人学英语则证明自己已经不行。

最穷的男人买菜也不讲价,最有钱的女人买菜也要讨价还价。

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女人的支持,成功女人的背后都有一堆男人的支持。

男人看女人,恋爱时最漂亮,结婚后最普通,离婚时最难看,离婚后又变漂亮;女人看男人,恋爱时最诚恳,结婚后最无聊,离婚前最虚伪,离婚后又变诚恳。

对于男人来说,最漂亮的女人是不能得到的女人;对女人来说,最潇洒的男人是已经拥有的男人。

再聪明的女人在自己的相貌上也是糊涂的,再愚蠢的男人在女人的相貌上也是清醒的。

女人对男人说“我知道自己其实不漂亮”时,男人绝对不要表示同意;男人对女人说“我其实很失败”时,女人绝对要表示反对。

离婚时不要财产的男人,一定不是好男人;离婚时不要财产的女人,一定是好女人。

女人单位发了一千块钱,她会告诉男人发了一千块钱,告诉自己的朋友发了五百;男人单位发了一千块钱,他会告诉女人发了五百,告诉自己的朋友发了一千五。

男人面对一群女人的时候,不要讨论相貌问题;女人面对一群男人的时候,不要讨论财富问题。

女人最喜欢的听男人说另一个女人很难看;男人最喜欢听女人说另一个男人很失败。

女人安慰女人时往往说自己很惨;男人安慰男人时往往说另一个男人很惨。

男人最傻的时候是第一次穿西装上班的时候,女人最傻的时候是第一次穿吊带裙上街的时候。

美女喜欢称赞其他女人的衣服漂亮,有钱的男人喜欢吹捧别的男人收入高。

海归男人对中国人说中国话时也要加进几句英语;海归女人对老外说英语时也有几句中国话。

男人读到博士是因为智商低,女人读到博士是因为情商低。

男人痛苦的时候无话可说,女人愤怒时啥话都说……

男人恋爱是因为轻率出击;女人恋爱是因为躲闪不及。

男人怕别人说小;女人怕别人说老。

男人倾向于解决一些问题;女人倾向于处理一些关系。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