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和:揭露通州区精神病院虐待病人

作者:张文和 发表:2013-02-15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同胞你们好!港澳同胞你们好!台湾同胞你们好!海外侨胞你们好!
各位新春好!请把我的文章登载在网站上.请你们支持和支援我.谢谢!

我叫张文和,58岁,回族,50岁以前信仰伊斯兰教,51岁以后皈依基督教,北京通州人.我在1979年1月在北京参加了中国人权同盟,参加了西单民主墙的活动.我曾在在京上访的人们中进行串联,计划成立“在京上访人员联合行动委员会”,联合在京的人权民主人士,到中南海门外静坐请愿,要求中共政府为饥寒交迫、处境悲惨的在京上访人员解决食宿问题。

我曾四处寻找串联革命同志,计划建立“兴中会”,开展进行推翻独裁暴政的人民革命。1979年3月,我被北京市公安局以“反革命罪”逮捕,关进了看守所,关押了十九个月。

我曾遭受过警察的毒打和酷刑,也经历了预审处、检察院和法院。我认为我无罪,我要求法院公开审判。十九个月以后,我被北京市公安局押送到了延庆监狱中的精神病医院。狱医对我说,你有精神病,要接受治疗,若不接受治疗,就把你绑起来,给你灌药,给你电疗,治死你我们都没事。我被关押在延庆监狱精神病医院,长达八个月,每日三次,每次数粒,被强迫吃了大量的药片。

1981年6月被释放。我的母亲在文革中受到过残酷的迫害,在我被关押的期间,着急害怕,病情加重。我出狱后,偃旗息鼓,娶妻生子,务工经商,惨淡经营。官府刁难苛捐杂税,社会堕落盗匪成灾。我的心中一直保留着革命的火种。

2001年母亲去世后,我重整旗鼓,积极参加帮助重庆的李裕芬申冤维权。范李太冤。李裕芬太惨。官场太黑暗。申冤维权太艰难。2004年,我在香港参加了“七一”大游行,香港太阳报把我的照片登在了报纸上。我曾拜访过香港的“支联会”和人权民主人士。2005年,中国国民党江丙坤副主席前往北京香山碧云寺拜谒国父衣冠冢,我前去迎候,欲与他们联络。

在国父衣冠冢的门前,我被警察带走,关押在派出所,关了一天。我被关押时,警察来到我的家中,恐吓我的妻子,叫喊要把我抓起来,要开除我妻子的公职。2005年,中国国民党主席、亲民党主席访问大陆期间,我受到北京市通州区公安局的软禁和监控,被限制外出,被扣押手机。2006年2月,我参加了高智晟律师发起的维权抗暴接力绝食活动。去看望高智晟时,在他家的楼下,被便衣警察扣留,被通州区公安局关押在招待所里,关押了两个多月。

不久以后,又被关押了两次。2007年1月,我参加开办中国人权论坛,以后陆续在论坛的专栏中发表文章,抗议暴政,维护人权,争取民主,号召革命,杯葛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

2007年7月,我与北京的一些人权民主人士一起去看望胡佳、曾金燕和袁伟静母女,声援胡佳、曾金燕和陈光诚、袁伟静。之后被通州区公安局扣押了约八个小时。警察说,你不说清楚谁组织了这次活动,你们都说了些什么事,你就别想回家。到了晚上,我和他们大吵了起来,冲破他们的阻挡,回到家中。

2007年9月,在中秋节之前,我邀请北京的一些人权民主人士来通州聚餐。我在车站接人时,被便衣警察抓上车,关押在派出所,关了一天。一个叫徐建强的警察头目在现场指挥,对我破口大骂,侮辱我的母亲。警察经常对我进行监控、跟踪,他们还剪断我家的电话线,抄走电脑主机。

2007年10月1日,我在家中开始绝食,抗议中共匪帮对我的迫害。10月2日,警察来到我的家中,说我涉嫌破坏公物,叫我跟他们走。我为了避免让我的妻子受到惊吓,就悄悄离家坐进了他们的警车。警察把我关进了北京市公安局强制治疗管理处,对我进行强制治疗。我声明我没有精神病,拒绝吃药。狱警就把我绑在床上,准备给我灌药,给我电疗。我被关押在强制治疗管理处,长达十五个月,被强迫吃了大量的药片。2008年12月被释放。

2009年9月3日,胡佳仍被关在狱中,我去看望曾金燕母女,在胡佳家的楼门处,被便衣警察拦住,他们不允许我进入。我只好回家。回到家中,警察让我跟他们去派出所。到了派出所门口,警察让我坐进警车。警察随后把我送进了通州区精神病医院。我被关押在通州区精神病医院,长达三十二个月,被强迫吃了大量的药片。2012年5月被释放。

通州区精神病医院比监狱里的和公安局里的精神病医院更恶劣。有的护士经常打骂病人,有的护士随便打伤病人,有的护士指使病人摔打病人。有的病人被打伤,有的病人被摔打致残,有的病人被摔打致死,护士向上报告是病人自己摔伤,是病人自己摔倒致残,是病人因病死亡,他们都能蒙混过去。有的护士折磨病人,有的护士虐待病人,有的护士体罚病人,有的护士扣留病人的饭菜拿回家喂狗。这些护士的恶行无人查处,这些护士逍遥法外。

我把通州区精神病医院的一些恶人恶事曝光,希望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希望大家见义勇为,挺身而出,为受伤害的精神病人主持公道。希望中共政府认真调查,严肃处理。希望通州区精神病医院早日成为让人民满意放心的精神病医院。

我希望中共政府实事求是地公正地为我作出司法鉴定。我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支援。我希望得到人权组织、民主社团、人权民主人士的支持和支援。我希望得到基督徒主内弟兄姊妹的支持和支援。

中华民族的义勇之士,联合起来!在暴政的刀剑之前伸张正义,是最伟大的圣战。鞠躬尽瘁,愚公移山,精卫填海,女娲补天。伟大的中华一定能够成为民主、自由、文明、和谐的幸福乐园。上帝保佑我们。神与我们同在。


欢迎大家与我联络。谨此致谢。


张文和

2013年2月1日


手机:0086-13426474589

邮箱:[email protected]

通州北马庄安顺北里288号康福星老年公寓1341号

 

(原标题:张文和 揭露通州区精神病医院比监狱和公安局精神病院更恶劣)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