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帮镜头之“不合理”情节 合理的笑点(组图)

发表:2013-02-18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甄嬛传》将登陆美国的消息近期让许多粉丝兴奋不已,然而也有网友爆出一组《甄嬛传》的穿帮镜头,那叫一个雷神乱坠啊!

其实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影视剧里常会出现“不合理”的情节,下面就来带大家一起看看影视剧中那些让人哭笑不得的穿帮镜头


《甄嬛传》第二十八集中,雍正御门听政。
有书记载,御门听政一般是,夏秋是早上7点半开始,冬春是早上8点开始。
但是请看看众人的影子,更有可能是黄昏时候拍摄的。


第二十集中,皇后写了一个字,这是第一笔。


然而最后写出来的“寿”字却大不相同,无论是笔势还是墨汁浓度却大不一样。


这个穿帮镜头和上一个一样。这是福字的左边部分。


镜头一转,这个福字明显不同了。其实小编觉得这就是一个细心的事,多注意点细节都能够避免。


注意后方墙上的指示牌,话说这些都应该很容易避免的啊,后期处理一下应该也不难吧?


嬛嬛手边上的那是啥?电线槽啊亲!还是装修完没来得及装开关的那种!


这显然是某部香港警匪片,众阿Sir在围捕某位倒霉的嫌疑人,然而最前面这位警官先生,您的食指呢?


这应该是神仙姐姐的某部作品吧,远处竟然出现了电线塔…不过从图上看,并不排除PS恶搞的嫌疑。


这是张老图了,不过老图一般都经典,船长的帽子不仅穿越了,看着商标的做工咋还觉得很假的感觉??


这也是许多古装剧的通病,有人说古装剧泛滥了,粗制滥造了,其实挺有道理……


《宫锁心玉》中凝香格格的一个镜头,注意格格手中的衣服,竟然是带有衣服架的!


晴川被罚跪铁链,八阿哥看到了取笑她一番,然后用手点着她的肩膀说看她还能跪多久,注意,八阿哥是用右手点的。


镜头一切,竟然变成左手点了。


晴川被推下池塘在水里挣扎时,她头上是两根簪子。


俯拍镜头,簪子变成了两朵大花。


还是这个老生常谈的问题,空调啊!

来源:北青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