陨石坠落后出现不明绿色粘液(图)

发表:2013-02-20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太空”的绿色粘液?

流星雨过后,萨默塞特野生动物园发现无法解释的冻胶状物质。流星撞地球后,在萨默塞特的百鸟公园发现一种“奇怪”的绿色粘液。

皇家鸟类保护协会(RSPB)呼吁各界人士前来帮助识别这种粘液。这种粘液遍布格拉斯顿堡附近的自然保护区的草地上。

野生动物专家说这种冻胶状物质可能是细菌、真菌或蟾蜍内脏。有些人认为这是恒星或星体上的物质,一般出现在流星雨后。

粘液的出现恰好在俄罗斯流星撞击事件和上周的无害小行星低空飞过地球事件之后。

史蒂夫•休斯,RSPB网站经理,说道“过去的一周我们在保护区内已找到成堆的半透明粘液。”“粘液常出现在草地边缘,直径通常约10厘米(4英寸)。”“我们已经向专家咨询,但没人知道这到底是什么。不管这粘液是什么,它的出现都太奇怪了。”

托尼•怀特黑德,一个鸟类保护协会发言人,补充道:“虽然我们不知道这粘液到底是什么,但有人曾经描述过类似的物质。”

“记录可追溯到14世纪,记载说这是星体胶状物或星体堆囊粘菌素。”“民间称之为流星雨后沉积的物质。”

另一个更受青睐的解释说这粘液是一种俗称念珠藻的蓝藻。其他人认为这是青蛙、蟾蜍等两栖动物及其后代残存的内脏。或者,它可能是水晶大脑真菌。

怀特黑德先生补充说:“我们已经浏览了几篇文章和各种猜测。”“有人说这既不是动物,也不是植物,又有人说这粘液不含DNA,尽管它有生命迹象。”“我们的预备团队接下来将研究这种粘液,不过大家有什么想法我们都洗耳恭听。”

官方警示人们不要触碰这种神秘粘液,若有任何发现立即通知自然保护区。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