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12间惊魂旅馆(组图)

发表:2013-02-22 2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加拿大华裔女学生蓝可儿(Elisa Lam)离奇死亡事件在网络引起疯狂讨论,蓝可儿于本年1月31日在美国洛杉矶市区的塞西尔酒店(Cecil Hotel)离奇失踪后,洛杉矶警方发布一段四分钟的闭路电视片段,片中蓝可儿在酒店升降机内举动怪异,不少网友认为与“灵异”有关,并指蓝可儿可能“撞邪”,直至2月19日蓝可儿失踪后的第20天被发现头陈尸在酒店水塔中,头下脚上倒竖葱式吸在水缸底部,四肢扭曲,令事件更添诡异色彩。

可能是以上离奇死亡事件的关系,惊魂旅馆好像又回到人们的话题。NBCNews网站早就列出过全球12间惊魂旅馆。其中蓝可儿入住的塞西尔酒店(Cecil Hotel)赫然在列!

1.纽约Chelsea Hotel


(网络图片)

这酒店住过很多有名的艺术家。1978年,著名乐队Sex Pistols的贝斯手Sid Vicious入住此处,他的女友Nancy Spungen被发现在厕所地板上死去,腹部插了一把刀,而Sid Vicious则是神智不清的在说甚么。最后,Sid Vicious在出庭前死于海洛因过量,至今谋杀原因是个谜。

2.麻省Fall River市Lizzie Borden Bed&Breakfast旅店


(网络图片)

公元1892年,Andrew Borden在这家旅馆用过了一顿丰盛的早餐后,被斧头砍了40刀致死,一同被杀的还有他的第二任老婆Lizzie Borden。虽然大家怀疑是Andrew Borden前妻的女儿Lizzie Borden杀害的,但她却被审判无罪。

3.巴黎L'Hotel


(网络图片)

著名作家奥斯卡•王尔德(Oscar Wilde)在这里去世。去世前他说:“我和墙上的壁纸在斗争,我们中的一个会死去”。后来这个酒店变成了相当豪华的酒店,但过了100年才换掉壁纸,而这里也相对充满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事件。

4.洛杉矶Cecil Hotel


(网络图片)

这个酒店是当地著名的“猛鬼饭店”,里头灵异传闻不断,曾住过两个serialkillers,其中一个Richard Ramirez曾杀了14个人,另一名杀手Jack Unterweger曾在酒店里面杀了至少三个应召女。1962年还曾有一个女人从楼上跳下来过,正好还砸死一个路人。1964年还有另一个女人在房间里被勒死。

5.日内瓦Beau Rivage酒店


(网络图片)

这里发生过著名茜茜公主(奥地利皇后兼匈牙利皇后)之死事件。茜茜公主在离开这个酒店到日内瓦湖游船时,被人用一个小针挫刺中胸部。她被刺中后不同意在公众场合下解开胸衣,于是将她送到了比较私密的场所才解开她的胸衣,但此时她已经失血过多而死。此外,还有著名的德国政治家乌韦Barschel,被发现死在浴缸中,此后灵异传闻不断。

6.洛杉矶Landmark Motor Hotel


(网络图片)

1970年,在这家酒店,27岁的当红女歌手 Janis Joplin在半夜里由于海洛因过量而死,而且还是在床上跪着倒在床头柜上死去,手上还拿着从机器里买香烟剩下的零钱。

7.纽约Park Sheraton酒店


(网络图片)

在公元1957年,黑帮头领Albert Anastasia在刮胡子时,有3个男人闯入,并开数枪杀害了他。而在此之前,流氓大亨Arnold Rothstein也在此被杀,流血致死。当警方在他的病床前问他是谁杀害了他,他说:“是我的母亲干的。”

8.新加坡的Raffles Hotel


(网络图片)

二战日本投降的第五天,300名日本军官在这旅馆休闲喝酒,一到晚上,他们个个军刀出鞘,刨腹自尽!这旅馆原来是日本占领军的总部。

9.费城的Bellevue-Straford


(网络图片)

1976年,美国退伍军人协会在这酒店举行200周年庆。但诡异的是,这200多人突然表现出类似肺炎的怪病,最后有34人死亡,以致全城恐慌。

10.旧金山的Westin St.Francis


(网络图片)

公元1921年,喜剧演员Arbuckle在这大开派对,非法饮酒,乱性,最后导致30岁的小明星Virginia Rappe死亡。五天后这家伙被控一级谋杀、强奸,和因他过重的体重导致她死亡。但没想到,经过一场审判闹剧,Arbuckle竟然被判无罪。虽然逃过一劫,但也毁了Arbuckle的演员生涯。

11.伦敦Talgarth Hotel


(网络图片)

臭名昭著的谋杀犯Charles Manson的亲戚Joel Pugh,在此处被割喉。当时在他身边有几张拼写古怪的纸条,客房的镜子也有一些古怪的手书,但这案一直没破,而引发了许多诡异的猜疑。

12.洛杉矶的Hacienda


(网络图片)

公元1964年,美国歌星Sam Cooke在这里被枪杀,这个案子很奇怪。Sam Cooke这个歌星,竟然和一个陌生女人入住这间只要3美元的旅馆。而枪杀 Sam的是旅馆经理,一个老太太。她说,只穿一只鞋子的Sam Cooke冲进她的办公室攻击她,她先用扫帚还击,后来用枪把他打死。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