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鑫多私募投资 长期不返款

作者:救一把 发表:2013-02-22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是几百万天津投资者的代表,是汇集天津上千亿资金的私募投资者,我们是在国务院(2006)20号文件批准天津金融改革创新先行先试的大政策、大背景和天津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实验区的大环境下来投资的,是在天津市委张书记对私募“借用管还”的指示,和在天津市崔副市长说来天津投资“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机遇”的感召下来投资的。现在的情况是:天津的私募返款几乎全部停顿,不返款的公司有:天凯活立木日盛昌贵达权释东方天业泰诺润发韩驰亿泓盛世富邦蒙更威力鹏英志生卓远天泽和润泽盈鑫盛华兑中鼎兴聚方园圳宇波顿天鑫矿业徳元善黑石人农力成正财等,篇幅所限不一一列举。

我们的投资合同到期很多已经三个月以上了,既没有得到本金也没有分红。在这次私募的投资过程中,私募公司都打着国家政策以及天津市政府的旗帜,大家都是看到天津工商等各级政府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和文书,都是抱着对天津市政府的信任,坚信在天津市黄市长等政府部门的英明领导监督以及保驾护航下,滨海新区一定能够发展的很好,对天津私募公司进行了大胆的投资,投入了很多乃至毕生的血汗钱,然而投资过后,公司并没有兑现承诺的让投资者了解他们的项目进展和效益运营情况,更没有任何分红,甚至避而不见投资者,好似人间蒸发。

当前,因为失去了养家保命钱,很多家庭陷入困境,老人失去了后半生的生活保障,孩子的教育抚养也成了难题。由于长期的不返款,客户和公司间的信任几近为零,聚众斗殴、绑架等武力讨账事件经常在天津上演,大家长期的心情煎熬,已经使得的紧绷的神经过于敏感,情绪过分激动,行为难以控制,很多人都产生了卧轨轻生的想法。新乡、淄博、徐州等多地,由于私募追讨无望造成的自杀事件层出不穷。近期,每天都有成百上千全国各地的群众来到天津,找公司讨要说法,一些募集资金较大的公司如日盛昌、盛世富邦等已经有一百多天没有返款了,一次次承诺的还款文件都成了废纸,更严重的是,公司人员全部蒸发,所有联系都已中断。客户的精神几近崩溃情绪异常激动,这样的局面再持续下去就会有成千上万的群众来天津聚众,还会发生更多更大的流血事件和抗议活动,不仅影响国家的安定团结以及社会的和谐稳定,也影响天津市在全国百姓眼中的地位,还影响天津市政府在全国人民心中的形象,更影响国家金融政策的英明落实。

最后,希望天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不要辜负国家和人民的期望,对金融领域加强监管,促使私募行业尽快走上正轨,督促日盛昌、盛世富邦等私募公司尽早返款,使公司拿出保证还款及真实的还款计划书,也希望在天津市黄市长等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英明领导下,齐心协力把天津打造成一个世界顶级的集经济、文化、金融、贸易、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化的沿海大都市,也希望所有的投资百姓在盛世和谐的社会里安居乐业幸福的生活。

天津有很多外地人为了要债、等着返钱在廉价的浴池住,有的租了廉价的小屋吃泡面,(这些人不光是自己的钱投资了公司,还帮亲戚朋友、邻居的资金也投到了公司),现在钱没有返回,他们空手不能回去,无法跟人交代,造成了很多人有家不能回。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