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罗瑞卿女儿揭露毛泽东纵容乱伦(图)

发表:2013-02-23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点点在1998年《当代》杂志第4期上的回忆文章《点点记忆》中揭露毛泽东纵容乱伦“家丑”的。(资料图片/看中国配图)

凤凰网转载《当代》杂志一文:罗瑞卿女儿罗点点揭露毛泽东纵容乱伦。题为《罗瑞卿女儿忆:文革前某将领长期霸占自己侄女》消息说,文革前罗点点在某海滨浴场遇到一位陈姑娘,其叔叔是一位解放军的高级将领,陈姑娘的恋人杨大哥后来透露,陈姑娘因寄居在其叔叔家,竟然被其叔叔长期霸占。杨大哥因害怕陈姑娘叔叔的权势,最终放弃了与陈姑娘谈恋爱。因为杨大哥发现,尽管陈姑娘叔叔长期霸占自己侄女的事高层都知道,但因毛泽东与其关系亲近,无人敢处理他,即使是总参谋长罗瑞卿,也只有背后斥其是个劣迹累累的无耻之徒,而却不能进行实际干预。以致“那个可恶的老男人并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继续做荒淫无耻的事,更可恨的是继续高官稳坐。”

网民分析,罗点点是在1998年《当代》杂志第4期上的回忆文章《点点记忆》中揭露这一“家丑”的,但当时却被掩盖过去。凤凰网在时隔15年后重新放大这一“罗瑞卿女儿揭露毛泽东纵容乱伦”,可能是针对毛左们将在今年大办“毛泽东120周年”庆典而展开“狙击”——正是毛泽东一直纵容高级官员乱伦,才使得今日又出现了薄熙来与一百多女性淫乱,刘志军幸完《新红楼梦》全部女演员等史无前例的荒淫无耻。 

 

来源:参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