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又冒险 无人岛住8个月年薪2万英镑(组图)

发表:2013-02-25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nchcolm小岛距离福斯铁路桥不远,需乘船到达。

当你拖着疲惫的身躯结束一天的工作时,可曾有过逃离世俗、躲避激烈竞争的想法?现在有个绝妙机会!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6日报道,英国一公司正在为“全球最好工作”公开招聘,希望能为苏格兰一个无人居住的荒僻小岛寻得一位管理经理,且每年只需居住8个月,年薪竟高达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5万元)!

该公司还将另派一名员工与成功应聘者一同去管理Inchcolm岛,两人每年3月至10月期间一起住在岛上一座古色古香的中世纪修道院中。

1123年,戴维一世国王的兄弟曾因路过福斯湾偶遇风暴暂时避难在岛上,随后戴维一世国王便修建了岛上的修道院,这里后来也成了奥古斯丁修士的修行之地。

现在,修道院不仅对公众开放,也被认为是英国现存最好的神秘建筑群之一。

Inchcolm岛位于苏格兰福斯湾中部,不过需要乘船到达,岛上唯一的商店便是修道院的礼品店。

古苏格兰公司的发言人称:“岛中供居住的小屋中沐浴、洗漱及烹饪的设备一应俱全,而且也提供水电。只是应聘者需从对岸获取饮用水和食物,还要自己照顾饮食,且岛上不通网络。不过,住在岛上最大的收获就是有机会冒险和体验新鲜事物。到了晚上,你就是一岛之主,可以尽情观享秀美景色和令人惊叹的野生动物。”

著名的福斯铁路桥也在Inchcolm岛附近。虽然岛上可以接收到电视节目,但来往经过的船只有时会影响信号。

不过岛上并不清静,每年约有2万人到岛上参观,还有新人在修道院废墟中举办婚礼。

Inchcolm岛还曾是重要的军事要塞。

苏格兰独立战争中,英格兰侵略者曾屡次进攻该岛。

两次世界大战期间有500名士兵居住于此,这里也变成了战争期间保卫爱丁堡市的防御要塞。

另外,这里还是福斯要塞的一部分,用于保卫罗塞斯海军基地及福斯铁路桥免受周围岛屿进攻。

1916年,皇家工程师还在岛上建了一条弹药隧道,至今仍然开放。这些碉堡、隧道和观景台也成了小岛上别样的风景。此外,小岛因酷似苏格兰西部的爱奥那岛,也被称作“东方爱奥那”。

据悉,古苏格兰公司曾于两年前为小岛招聘过一位经理,今年任期结束。


每年约有2万人到岛上参观,也有人在修道院的废墟中举行婚礼。


苏格兰独立战争中,英格兰侵略者曾屡次进攻Inchcolm岛。


小岛曾是两次世界大战期间保卫爱丁堡市的防御要塞。


小岛环境幽静,只是饮用水和食物必须从陆地上获取,且不通网络。


Inchcolm岛位于苏格兰福斯湾中部。

来源:华夏地理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