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儿涉轮奸 74岁李双江元宵节病倒送院

发表:2013-02-25 0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据华西都市报报道,随着“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案被刑拘”的事件逐步被还原,李双江不见了踪影,原来,这位年迈的父亲被不争气的儿子气病了。

事件回顾

2月22日11:04

网友微博爆料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被刑拘。

2月22日17:37

《法制晚报》记者池海波发微博称警方证实该案。

2月22日18:35

央视“共同关注”栏目播出北京海淀警方通报。

2月23日10:00

“李双江”、“李天一”等关键词搜索,已达到新浪微博热搜榜第一及第四位,话题评论条数已达498万余条。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李双江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处获悉:因李双江一时接受不了儿子李天一不争气的残酷现实,74岁的李双江精神上受到了极大打击,他气得已经生病了,这两天正送往医院治疗。

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向李双江妻子梦鸽求证此事,但梦鸽只给华西都市报记者发来两个字的短信:“谢谢!”

知情人爆料:元宵节,李双江病倒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李双江的一位学生,其女助理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原来准备在元宵节去李双江老师家里拜年,并安慰一下老师,但李双江婉拒了。”

这位女助理透露说:“李双江老师的儿子被刑事拘留,昨天和今天,在北京各界引起了很大反响。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媒体都大量报道,让李双江、梦鸽夫妇俩的声誉受到了很大损害。...”

据记者了解,李双江的这位学生与李双江、梦鸽夫妇俩关系一直很好。

昨晚,在得知老师李双江的儿子出事后,她准备带着助理去看望李双江夫妇。但李双江的工作人员告诉她说,“李老师现在身体已经不好了。正在送他去医院治疗。不方便接待客人。”今年已经74岁的李双江,精神上受到了极大打击。他已经气病了。

改名有内幕:求平安,文化人帮忙改名

“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案被刑拘”,已经成为今年开年最大的娱乐事件。

当华西都市报记者问:“李天一为什么又改名为李冠丰?”

这位知情人披露说:“去年9月,李天一被解除劳教后,有一位文化高人看到李双江特别爱儿子,便建议李双江把儿子的名字改了。一方面求个平安,另一方面也方便儿子今后好好学习。”

记者最后问:“李天一去年9月出狱后,五个月来,他在干什么啊?为什么不念书?”这位知情人披露说:据他了解,这几个月来,李天一就没做什么事。梦鸽原准备2013年春节后3月初,送他去美国念书。可2月还没过完,儿子就犯事了,令梦鸽痛不欲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