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衙内横行 何日逼上梁山?

作者:阳光华夏 发表:2013-02-25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子英雄儿浑蛋,衙内逞凶民遭殃。内地著名军旅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日前因涉暴力恐吓及轮奸民女被刑拘,事件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反映红色权贵后代目无法纪、骄横跋扈愈演愈烈,已到了老百姓忍无可忍的程度。

两年前,李天一因寻衅滋事被收容教养,曾改名李冠丰以示重新做人,岂料恢复自由身没多久便故态复萌,做出令人发指的暴行,而被指“养不教,父之过”的李双江,又一次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事实上,作为星二代加官二代的李天一,拥有中国最小的申奥大使、青年钢琴家、留学美国等光环,无论家庭环境、教育机会还是经济条件等都让人艳羨,如今蜕变为欺男霸女的恶少,岂是一句“疏于管教”可以解释?

社会失公,特权横行。李天一个案只是内地“拼爹”现象的缩影。学得好不如生得好,个人努力不如家庭背景,在一切向权看、向钱看的社会大环境下,权贵后代仗着父荫庇护,不仅处处享受特权占尽先机,更无法无天,横行霸道,为祸社会。前有飙车撞死女生后叫嚣“我爸是李刚”的官二代李启铭,现有色胆包天的星二代李天一,这伙纨绔子弟的丑恶行径,让国人看在眼里,恨在心里。有网民撰联调侃:“恨爸不成刚,怨爹不双江”,横批:“李家牛逼”,幽默背后,是无奈与愤怒的爆发。

亡党亡国 原非虚言

当下中国号称“和谐社会”,实际是两极分化,诸如李天一之流的“京城恶少”、“当代衙内”、“红色名媛”层出不穷,一些官二代、富二代、星二代有恃无恐,为非作歹,炫富比阔,欺压弱小,作奸犯科,每每挑动国人敏感的神经,挑战国人忍耐的底线。

与作风高调、丑态百出的“京城恶少”相比,近日曝光的“新八大家族”更可怕,彭博通讯社指名道姓,称中共八大元老的子女们利用国有企业改制聚敛天文数字的财富,仅其中三大家族控制下的财富,已超过国民总产值的五分之一,堪称窃国大贼。若相关资料属实,当年国民党时代的“四大家族”简直太“寒酸”了。

神州官场腐败成风,权贵二代张狂霸道,红色贵族贪得无厌,无日无之的丑闻已令百姓对执政党失去信心,可谓自掘坟墓。

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水浒》中八十万禁军教头林冲被高衙内霸占妻子并设局陷害,愤然投奔梁山,小说中的这一幕,正是当下中国的写照。中共第五代若不能兑现“把权力关进笼子里”的承诺,任由特权阶层残民以逞,中国将再次发生革命,“亡党亡国”也将一语成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太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