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可儿命案重大进展 嫌犯锁定(图)

发表:2013-02-25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华裔女子蓝可儿(Elisa Lam)(網路圖片)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洛杉矶时报报导,加拿大华裔女大学生蓝可儿离奇命案23日取得重大进展,洛杉矶警方目前已锁定酒店一名工作人员为此案重大嫌疑人。

洛杉矶验尸官初步认为蓝可儿死亡时间为2月1日(即她失踪次日)并且未受外伤,而她很可能是受酒精或毒品影响而死亡。另外,据报导,蓝可儿陈尸水塔水质检查显示一切正常,有报导说,如果这一检测结果可靠,意味着蓝可儿尸体很可能被神秘凶手藏匿了大约半个月,水质检查之后才被悄悄丢弃进水塔。

接下来法医将对蓝可儿遗体进行毒理学检测,希望以此判断她在死亡时是否真的受到酒精或毒品的影响,但必须要等到6至8星期后才能知道正式结果。

目前警方已经将酒店一名工作人员锁定为此案的重大嫌疑人,媒体没有曝光这名酒店工作人员的姓名,但一名了解塞西尔酒店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警方之所以将该名酒店员工列为重点调查对象,是因为在蓝可儿入住酒店期间,他手中有蓝可儿房间的钥匙,理论上说他可以随时进入蓝可儿的房间,有作案机会。

洛杉矶警方在案发后曾约谈了多名酒店的员工,经过层层排查,最终认为该名员工的作案嫌疑最大。

来源:21C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