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杀人案为什么不抓红魔鬼怪?

作者:秦光耀 发表:2013-02-26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革,全称“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按中央文件的说法指1966年5月至1976年10月在中国由毛泽东错误发动和领导、被林彪和江青两个反革命集团利用、给中华民族带来严重灾难的政治运动。按本博的民间通俗解释就是由红魔鬼怪们发动的一场整治所谓的妖魔鬼怪的大灾难。

什么叫红魔鬼怪,天天搞阶级斗争,天天鼓吹无产阶级专政,天天强调无产阶级专政下的继续革命,抵制依法制国,反对人人平等的和谐社会。其本质就是形成特权利益,不走正路走邪路,传宗接代世袭垄断发红财。从四人帮到薄熙来,好话说尽,坏事做绝,个个都是红魔鬼怪。

据媒体报道浙江省瑞安法院周一审理了一起文革期间的杀人案。报道称,81岁的被告邱某对杀人事实供认不讳,法院未当庭宣判。事件引起热议,有学者认为,国家在文革事件中负有主要责任,要公布历史真相才能进行公正的审判。81岁的邱某,他被指在“文革”期间故意杀害洪某。1967年“文革”时期,当地“群众武装组织”怀疑医生洪某是派去的“探子”,因此指派邱某将其杀害。邱某用麻绳将其洪某勒死。当时邱某為了方便掩埋尸体,用锄捣断尸体下肢,然后埋入坑中。2012年7月,离家数十年的邱某在瑞安被警察抓获,直至本周一开审。

事情过了小半个世纪,为什么要把一个小老百姓拉出来示众,不知该把他定为什么鬼怪。反正可以肯定他老人家拼爹也拼不出个红二代,百分百也成不了红魔鬼怪。

迫害了无数的人,不可一世的中共北京市委书记谢静宜,却“因坦白认罪较好,被免予起诉”逍遥法外。对此,连官方为另一四人帮骨干迟群指定的辩护律师都说:“我认为谢静宜在迟群的整个犯罪活动中起了重要作用……某些重要犯罪意图,‘四人帮’都是通过谢静宜转达给迟群的。唉,没辙,谁叫谢静宜红色机要员背景中南海。无罪。”

“老子英雄儿好汉,老子反动儿混蛋”,这副对联对中国何等伤害。但其作者谭力夫改名谭斌一样官至中国国家图书馆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馆长、文化部办公厅主任、故宫博物院党委书记。也许这就是中国的文化刑不上红二代。可怜反对谭力夫观点的遇罗克竟被枪毙,真成了妖魔鬼怪铸冤魂,红魔鬼怪升官发财。

71岁的红魔鬼怪谭力夫可以逍遥法外,78岁的红魔鬼怪谢静宜可以逍遥法外,为什么偏要把一位81岁的平民百姓抓起来兴师问罪?很简单,他即无红色背景,又不是红二代,更算不上红魔鬼怪。顶大也就是个地、富、反、坏、右等五类分子延伸出来的“黑六类”、“黑七类”、“黑八类”、“黑九类”,还不都是妖魔鬼怪,咱红色江山万年牢,不抓你抓谁?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