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邀当年班花到家做客 数天后丈夫与其同居

发表:2013-02-26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新年,南京江宁的张女士过得很窝火。她不但发现自己的老公有了外遇,而且这个“小三”还公然带人到她的父母家来闹事。最可气的是,这个女人还是张女士的初中同学,她和张女士老公的相识还是张女士“牵线搭桥”的。

家中做客埋“隐患”

家住南京江宁的张女士今年30多岁,虽然她的老公长得不是很帅,工作也很普通,但近两年因为老公家在农村的房子拆迁,家里也分了不少现金以及房产,日子过得也算是红红火火。去年6月的一天,正在逛街的张女士偶遇了昔日的初中同学王某。王某长得很漂亮,性格也很活泼,是当年的“班花”,两人多年不见,张女士便热情地邀请她到自己家中吃饭,叙叙旧。

张女士的丈夫刘某见家中来了客人,还是妻子的老同学,非常热情地招待了王某。吃饭的时候,张女士发现丈夫跟老同学聊天聊得很投机,相互之间还留了电话,当时只是觉得丈夫和老同学谈得来,还蛮高兴的,并未觉得有什么不妥。可让张女士做梦也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丈夫和同学就在家一起吃了一次饭,之后两人在私下里竟然偷偷电话联系。

老公与“班花”同居

张女士后来了解到,做客不到一个月,丈夫就与王某在外面同居了起来。

王某也是个有家庭的人,还有个刚满两岁的女儿,她一心要和张女士的老公刘某在一起,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和老公离了婚。刘某虽然嘴上答应王某会和张女士离婚并和她重组家庭,但是迟迟没有行动。张女士发现了自己丈夫和王某有情况,也曾经多次和丈夫吵着要离婚,但刘某每次都是苦苦求情,并表示不再和王某来往。出于为孩子考虑,张女士忍了下来,并不许丈夫再和王某来往。

王某认为刘某欺骗了自己的感情,今年过年期间,她带着两女一男三个朋友到张女士的父母家来“讨说法”,并要求正在拜访岳父母的刘某跟她走,去她家过年。张女士气愤难平,拉着刘某不让走,两个女人揪打起来,王某随行的几个朋友也开始和张女士的家人动起了手。躲在一旁的刘某一看情况不对,立马拨打110报了警。

“小三”索要赔偿费

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对带头上门闹事的王某和其余三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且指出王某破坏别人家庭的不道德。同时,也对刘某作出批评,刘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据了解,目前刘某已当着民警的面,向妻子承诺与王某彻底断绝来往,张女士也表示谅解。王某提出要刘某支付5万元“赔偿费”,刘某表示自己没钱不愿给,王某表示自己会通过合法手段讨要说法,但不会再采用过激手段。

来源:海峡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