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书记向菩萨保证娶情妇 已被停职(组图)

发表:2013-02-26 0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西莲花县一纪检书记给情妇写离婚承诺书,已被停职检查。


江西省莲花县文化广电局纪检书记李小平写给菩萨的祈求信

2月25日,网友“相由心生”在江西微博爆料称,江西省莲花县文化广电局纪检书记李小平趁自己外出打工,勾引自己妻子,致使夫妻感情破裂离婚。随后,莲花县纪委介入调查。目前,李小平已经被停职。

2月25日,一则“纪检书记腐败又贪色”的帖子在微博上引起网友强烈关注。据爆料者称:江西省莲花县文广局纪检书记李小平趁自己外出打工,勾引自己妻子,给自己的妻子写离婚承诺书和宣誓书,致使夫妻感情破裂离婚。该爆料者还称,此前的1月30日左右,网友举报李小平道德败坏的帖子一律被删除。

根据爆料网友提供的图片,李小平最早跟他妻子写的是一封情书,落款日期是2005年11月9日,该情书写在一张红色的纸上:“小兰:我爱你一生一世不变心,今生今世只爱你一人,无论什么情况决不放弃。”落款是:小平。

2011年8月份,李小平又给这名叫“小兰”的女子写了一封承诺书:“我等明年儿子参加工作后,与她(刘某某)开始离婚,不管什么压力、阻力,一定离婚,离婚后与贺小兰在一起结为夫妻。承诺人:李小平。”这封承诺书写在一张泛黄的纸上。

李小平最后一封书信写给了“菩萨”,并按有手印。“菩萨:今生我李小平发誓一定要娶贺小兰为合法妻子,希望能尽快和刘汝娇离婚,请保证我和小兰顺顺利利幸福结合在一起做一对恩爱夫妻。祈求人:李小平。”这封祈求信的日期是2012年9月份。

对于此事,李小平本人表示,网上所传的承诺书等均系真实的,都是自己应贺小兰的要求所写。李小平说,他与贺小兰早在1985年就认识,几年后发展成恋爱关系,1990年之后因自己工作调动,和贺小兰有近10年没来往。到2000年左右,两人又走到了一起。

有网友表示:石榴裙下的故事天天在上演!可悲的官员啊。也有网友表示,这名被举报的纪检书记何尝不是畸形教育文化的受害者;握紧你的拳头,同时怀着一颗悲悯的心。不过这种离婚承诺书和宣誓书到底具备不具备法律效应?这个事情,从法律角度不好处理。有网友还建议:白纸黑字,铁证如山,建议纪委立即调查。

2月25日上午,大江网记者致电莲花县纪委。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莲花县纪委收到举报信息后,迅速派出调查组进行调查。经调查,该举报基本属实,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请莲花县委同意,已对李小平作出停职检查决定,有关违纪问题在纪委调查清楚后,将按有关规定严肃予以处理。

来源:大江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