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长祖坟被盯上 民间自组平坟团(组图)

作者:骆山 发表:2013-02-27 0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齐明利微博图片

【看中国记者骆山报导】25日,被称做河南民间平坟团的齐明利一行六人赶赴周口市长岳文海母亲坟前,呼吁岳文海回家平坟,并在微博发布了图片。图片中有人举着落款为“河南志愿平坟团”,标语是“岳文海,你妈喊你回家平坟”的横幅。

河南籍人士齐明利25日在新浪微博贴出:“《岳文海,你妈喊你回家平坟》清明节快到了,岳文海市长为周口平坟日机万理,一定很忙,你妈在地下想你,喊你回家平坟。今天河南志愿平坟团滴代表成员来到你祖坟前,本想强行平坟却又放下铁锹,你不仁,我们却不能不义;你践踏伦理,我们却没有丧失道德,请你有机回家平坟哈!!!”

就齐明利呼吁岳文海回家平坟一事,南都记者报道说,在市长岳文海祖坟前,齐明利等人没有真正动土。“初衷确实想平的”齐明利对南都记者言道;但他们到场后放弃了原来的想法,只把带去的五把铁锹插在坟旁,然后就离开了。

对此,@新京报评论道:当地官员应当为这把放下的铁锹汗颜,官对民平坟不留死角,民欲报私仇却手下留情。意味深长。

“微评周口平坟”则写道:周口庸官弃人伦,不爱民生爱平坟。百万逝者成野鬼,十亿百姓恨公门。宰辅当问总失语,老卒欲报却息心。尔曹莫欺苍头久,早晚汝等掘墓人!

据了解,河南周口籍的齐明利曾是越战老兵,新浪微博认证是《西部时报》新疆记者站站长、高级记者。在2012年的“平坟运动”中,其老家太康县的祖坟在未被告知家属的情况下,被当地政府平了。


周口市长岳文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