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小觑的中共军办侵商黑客(图)

作者:孙亨利 发表:2013-02-28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方记者找到中共军方黑客驻扎在上海浦东金融中心的一幢12层白楼。(网络图片)

我个人曾收到过两次,分别在不同时间用不同朋友名义送来的电邮,内容都是说他/她在国外某地遇窃,等着需要现金若干应急,如果我能尽快帮助,请我立即囘电邮,以便告知汇款帐号。我没有上当,因为这些黑客(hackers)用的是最粗浅的手法,他们只会欺骗人的眼睛,而不会欺骗电脑,他们用的电邮址粗看和我朋友的一样,其中英文字母有细微的差异,一般人不会察觉,收到后若点击“囘覆”(Reply),再“发送”(Send),那我的覆电就到那黑客电邮中去了,而被冒名的朋友却始终蒙在鼓里。

近十年来,美国很多大企业的电脑系统受黑客侵入。那些黑客不是我遇到的那种不入流的骗子黑客,而是中共国家培养出来的专属部队,套句中共外交部洪发言人用来评等的话,可称那些部队里的黑客是“专业”的,他们侵入美国大企业的方法是用化身术,他们有方法弄到密码,能在网路上化身为某大企业的一位重要干部,下载重要资料。可以把一个本来业务蒸蒸日上,有数万员工的电子通信公司,摸得清清楚楚,他们知道你向那家购买什么材料,规格数量价格及进货日期等;他们也知道你的销售方针,及计划中新开发产品的设计,和你估计将来的利润。那家被黑客窃取重要资料后的公司从此便一蹶不振,很快就宣告破产。就在它破产的同时,眼见一家中国初创的同行小公司,资金来源不明,其总裁是解放军高级军职转业、三、四十年共产党老资格党员,奇迹似的一下子就使公司飞速成长了起来,向世界各国扩展业务,执了电子通訉这一行的全球牛耳。

中共培养的黑客不限于偷军事机密,除了飞机、军舰的保密资料他们有兴趣偷之外,黑客部队养在那里閒着还是閒着,便开始偷商业资料,用来练习黑客技能。自从顺利偷了电子通信企业后,被害人好像未察觉似的倒了下去,使他们信心大増,越偷越有兴趣,越偷越有心得,其他如医药或化工方面新产品的配方,汽车工业方面的新设计蓝图等,都不放过。

中共在侵商黑客方面做得如此顺利,使他们感到非常意外。原因是被黑客入侵偷走资料的美国公司,不论发现得迟或早,都不愿意声张。他们若去问律师要不要报案,律师一定建议不要报案;偶有被人爆料,也必极力否认。他们知道,声张的结果等于宣示自己管理不善,信誉受损,股价马上下跌,犹如妇女被强暴后还不敢说出来,实在窝囊。而中共黑客吃上了甜头,变得更加大胆,为所欲为。

由于受害人都不站出来,大家都不知道黑客入侵的普遍性。当2月19日《纽约时报》报导美国电脑网络安全公司曼迪安特(Mandiant)发表了一份60页的罕见报告后,企业界才警觉到,其实受害者在同行中到处多有,不必再把各自受害的事实保密下去,纷纷自我说出了经过。

中共黑客感到事态严重,有些西方记者找到上海浦东距陆家嘴20公里,大同路上中共影子部队“总参三部二局61398部队”的那座12层高白楼,该楼近邻都是普通小商业区,独该楼特别神秘,从楼下可见到楼的平顶上至少有三个(可能有更多,因在楼下看不到)约10呎直径的巨大碟形天线,各自对着天空不同的方位,楼下外围有墙,门口有卫兵站岗,閒杂人等不可靠近。CNN的记者于2月19日在神秘白楼的对街从车内向白楼照相,被白楼的警卫隔街徒步冲上来追赶,虽然记者的所有照片都被没收,但这一追赶的视频已上YouTube,全世界都看到了。

中共外交部及国防部发言人都仍然死鸭子嘴硬,他们不管美国电脑安全专家花6年持续追踪得来的事证及60页报告的细节,想用“不专业”三个字推翻了事。又用以往惯用的空洞言词:“我国不主张黑客,黑客在中国是违法的。我们也是受害者,黑客事件每天都在发生,我们受到很多黑客攻击来自美国,我们都未向美国提出交涉。”可是事实上中共用国家力量训练组成的黑客部队,已夺取了美国民间财富约一万亿美元,如本文所述的电子通信公司,整个企业都被中共黑客吃掉的例子比比皆是。中共军办的黑客部队,并不是本文一开始所说的那种个别黑客骗子。

不可否认的,美国情报单位也有侵入他国电䐉系统的时候,那都是对恐怖组织的政权,为摸清他们是否有毁灭性武器;是否有危害人类的恐怖计划。国家偷取情报(Statestealsecrets)的技术美国是一流的,可是美国能自我限制,除了涉及国家安全的资料外,不会对民间商业乱来。

从历史来看美国都是顺应民意,先忍让而不设防,一旦他国夜郎自大来冒犯美国,全国动员起来的力量是不可挡的。如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年轻男子都上了前线,女士们都穿上工装去造船厂工作,打铆钉、焊接钢板等粗重工作都乐意做;飞机工厂造好的战机,都是新训练出来的女飞行员驾机送到各指定的海、空军基地去交机。

反过来看中共,他们打天下的方法一方面是投靠苏俄,另一方面是欺骗老百姓,说人民要翻身了,将来人人有饭吃,衣食住行医及上学都不要钱。他们组织老百姓各发二枚手榴弹向前冲锋,其中还有女人和小孩,这就是他们有名的“人海战术”,使国军机枪手打不下手。欺骗和无所不用其极的不择手段就是中共的本性,和美国的本性截然不同。

现在中共有俄国和伊朗为他们壮胆,已用军事力量向美国开打了网路战,要不要打,全看美国的囘应了。我认为不打是为了中共好;打是为了中国好。这一仗若为了中共好,则希望不打,美国认输,和平收场;若要中国好,则希望大打一仗,美国虽可能大伤元气,但有九成胜算。共产党早些在地球上消失,何尝不是中国人民之福!全球之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