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反叛武装扣押21名联合国观察员(图)

发表:2013-03-07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联合国观察员在在戈兰高地 2013年3月5日 REUTERS/Baz Ratner

法新社周三晚间发自大马士革的消息说,叙利亚反叛武装团体当天在叙利亚与以色列交界地带,扣押了21名联合国观察员。这一消息现已得到联合国的证实。

来自纽约的消息说,近三十名武装人员逮捕和扣押了21名联合国脱离接触观察员部队的维和人员。联合国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告诉媒体,这一事件发生在戈兰高地靠近叙利亚一侧的限制区内。一个与叙利亚反对派存在关联的武装团体介入了这一针对联合国人员的活动。联合国安理会对此予以强烈谴责,要求无条件、立即释放所有被扣留的联合国维和人员,呼吁所有相关方与联合国观察员部队真诚合作,使部队能够自由行动,全面确保部队人员的安全。安理会成员重申无条件支持联合国观察员部队。”

联合国网站新闻中心的报道说,联合国方面目前正在与扣留维和人员的团体进行对话。联合国也呼吁所有能够施加影响的相关方为此施加影响。联合国强调,联合国观察员部队不是武装部队,与叙利亚冲突也毫无关系,因此该武装团体的做法是对联合国以及国际法极大的不尊重。

来源: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