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升级反腐为“战争” 徐才厚缺席引猜测(图)

发表:2013-03-08 0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两会召开之际,中央政治局7常委不同派系之间暗潮汹涌。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近日接连不断的发出“腐败亡党”的言论,并将反腐升级为“斗争”;习的清道夫--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更是一再升级“习八条”,对反腐发出“打持久战和签灭战”,把反腐罕见上升为“战争论”的高度,凸显看似死水一潭的两会,其实刀光剑影。(网络图片)

王岐山两会落“重话”升级反腐为“战争”

中共两会召开之际,中央政治局7常委不同派系之间暗潮汹涌。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近日接连不断的发出“腐败亡党”的言论,并将反腐升级为“斗争”;习的清道夫、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更是一再升级“习八条”,对反腐发出“打持久战和歼灭战”,把反腐罕见上升为“战争论”的高度,凸显看似死水一潭的两会其实暗藏杀机,刀光剑影。

王岐山反腐“战争论”:打持久战歼灭战

新华社3月6日报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参加北京代表团审议。在会上王岐山再次响应习近平,升级当下中共的“反腐斗争”,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事关党的生死存亡”。

众所周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启了“腐败治国”的先例,用物质利益收罗一群巨腐巨贪为自己卖命,同时为了维持这场不得人心的迫害,花费国库巨大金额,江泽民也一直“恋权”不走。在习近平刚上台便出炉的“习八条”之后,便屡次挑衅,江派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李长春更是控制文宣这条线不提习近平的“宪法梦”,习近平阵营由此将“反腐”上升为“战争”的高度。

在会议中,王岐山再次强调“习八条”称“长期坚持落实好八项规定是考校”,并要“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对江泽民再发警告。

新华网评论:战争要死人把反腐比作战争有深刻用意

3月6日,新华网首页显要位置刊发《打持久战歼灭战,王岐山为什么比反腐为“战争”》的评论文章,文中分析:打持久战、打歼灭战,是战争中惯用的战略战术术语,战争是要死人的,战争关系到战斗部队、战争双方的生死存亡,异常的残酷,把反腐败比作战争有其深刻的用意。

此文还严词警告:“腐败分子很难主动坦白,自动投降,从这个深层去思考,把反腐败斗争当作战争来打,非常的有必要。”

同一天,凤凰网兆月甫的博客则意有所指:说打击腐败是一场战争,说明腐败主体的猖狂。现在之所以升格成用消灭敌人的战争办法来对付腐败分子,说明仅仅依靠传统的处理方式已经无法适应新的需要了,这也足见腐败现象的严重程度和复杂特点。

评论还称:反腐必须依靠“军事的方式”来对抗强大的“敌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把腐败问题提到了事关党的生死存亡的高度。

习近平:把腐败作为斗争来抓

3月4日,法广援引路透社报导称: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国两会开幕之际再次要求共产党反腐。习近平在中央党校的讲话中要求把同腐败作斗争作为大事来抓。

中国新年之后,习近平阵营在释放“开弓没有回头箭”的政治信号后,专门针对挑衅“习八条”的江泽民、薄党、毛左和贪腐势力等发出警告。

3月3日,中共官媒新华网头版刊登3月4日出版的第9期《瞭望》新闻周刊的署名评论《领导干部要带头依法办事》。此文力挺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一周前强调的“依法治国”,被认为是再次警告江泽民,对江下了战书。

江泽民屡次挑衅“习八条”被降级习近平发出严重警告

18大之后,习近平接任中共最高权力,胡锦涛以全退来阻断江泽民的老人干政之路。2012年12月4日,习近平在中共政治局高调推出“习八条”,即有关“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被认为是巩固胡锦涛终结“老人干政”的成果,其中“除中央统一安排外,个人不公开出版著作、讲话单行本,不发贺信、贺电,不题词、题字”,被认为是直接针对最喜欢到处留言题字的江泽民。


国家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缺席人大会议

3月5日,中共第十二届人大会议在北京举行,各路官员纷纷参加了会议,但是媒体记者发现中共国家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缺席会议,引起各方猜测。

据港媒报导,该会议的主席台共分六排,在第二排坐着十八届中央政治局成员,以及尚在国家机构担任职务的十七届中央政治局成员。前者如习近平、李克强;后者则包括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唯一缺席的是徐才厚,他虽然在十八大上卸任政治局委员,但至今仍然还是中共国家军委副主席。 

“东北军”(沈阳军区)的军头徐才厚是由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江家军”死党成员之一,徐才厚更是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最爱”。但是徐才厚在王立军事件后,多次向胡温“表忠心”。

有消息说,徐才厚作为中共军方党务的最高负责人,在其任期内,总政治部成了军中最大的“肥缺”,对军中职位和军衔已经腐败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的程度。中纪委在收集徐才厚的罪证。

徐才厚与薄熙来的关系

据悉,徐才厚与薄熙来曾经可谓“朋友”关系,当年在薄熙来任大连市长时期,在为大连瓦房店的长兴岛乡搞对外招商时,薄为讨好徐才厚,以为他日后与周永康“窜权”打下资本,给徐的本家兄弟徐老三送了个大“蛋糕”,为此徐、薄两人走得很近。

姜维平在他的评论文章《李克强在辽宁》中也提到,消息人士说,辽宁省长兴岛的大手笔建设可能有人脉的因素,军头徐才厚的一位本家兄弟徐某,曾被薄熙来拉拢,而获取廉价的土地和优惠的政策以及丰厚的报酬。

徐才厚一手提拔周薄的公共情人汤灿

目前已被当局逮捕的周永康和薄熙来的公共情人汤灿与徐才厚有关系,她是徐一手提拔起来。

汤灿2010年9月13日被特招入伍,加入北京军区的“战友文工团”。这一年汤已35岁,早已过了文艺演员的黄金年龄。入伍后,汤灿更被授予了文职级别3级,专业技术5级,大校军衔,享受副师级待遇,可见提携她的背景深厚。

汤灿进入“战友文工团”的原因之一,据称就是因为徐才厚的大力推荐所致。据江雪所著《新公共情妇汤灿》一书称,汤灿穿上军装之后,很快在军内打开了局面。2010年12月中下旬,总政治部出面抽调军中各文艺团体骨干,组成慰问团,前往湛江南海舰队司令部,慰问南海舰队官兵。

这次慰问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亲自带队。这次组织慰问团,他特意点了汤灿的名,要她一道随团南下。据说,慰问演出前后十天,汤灿与徐才厚有多次单独谈话的机会,渐渐地两人便很熟悉了。

徐才厚是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骏山的后台

2011年12月25日至28日中共曾经召开了一个军委扩大会议。在会议上,总后勤部政委、上将刘源突然拿起一张军方高层的豪宅的照片,据说这个豪宅耗资上亿元,占北京黄金地带二十余亩,三座别墅群,极度奢侈。刘源直指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你们三位军委负责人,在领导岗位上已经多年,对于军中严重腐败,更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胡锦涛和习近平两人不动声色,会场则大乱。

2012年1月末,所谓“将军府”主人、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遭到清洗。

据称,当初谷俊山在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任职部长的时候,一直想再上层楼,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就不同意。最后谷俊山居然没通过总后,直接由中央军委任命为总后勤部的副部长。总后的人都知道,谷俊山有军委主要负责人作后台,因此根本就不把廖锡龙放在眼中。

而这位后台究竟是谁?有消息称,其实就是军委副主席徐才厚。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