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依旧小白鼠?

作者:六朝烟水满金陵 发表:2013-03-13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的时候,作为一个国家的国民(当然,这是自封的,他们叫老百姓,有的时候也叫人民,总而言之,他们不认为我们这群组成这个国家的人,是国民,只有那几个家族才是呢)千万要提醒自己,雾霾真的不可怕,官员贪腐也不可怕,城管横行更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我们一直是用来进行试验的小老鼠。

有公子或者教授,或者成精的茄子还有吃了白球卡死的丑鬼之类,以及正在快乐生活的一些人们马上就露出狰狞的脸,拿着自己的刚刚得到的五毛(一般茄子之类就自己掏五毛了,而教授那可是真真的得到不止一个五毛,是上百万个)得瑟一下,然后阴险地一笑:”你是不是又拿美元或者日元了?要不你怎么会又出来揭我们的底呢?”“我没有呀,怎么会这样?!”我自然抗议!不过那公子或者教授或者成精的茄子还有吃了白球卡死的丑鬼,以及被金正恩抽得找不到北的前气功大师们不觉异口同声:“我们都拿钱,你们怎么可能不拿呢?”我无语了!即便是和精神错乱的人对话,也比和这些人对话要愉快得多呢!他们不仅不是小老鼠,简直就是成精的狗,当然,这也是在精心培育下,产生的一个新的品种,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基因变异狗!

本朝的人们,除了这群大大小小,高高低低的基因变异的狗之外,都是小白鼠。在医学上,那就是实验品。实验有成功有失败,很正常。小白鼠为了人类的健康,奉献了自己的生命,是令人尊敬的。其实除了小白鼠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动物,也曾经为科学的昌明,做了各种各样的牺牲,这也同样是令人尊敬的。当然,任何实验,都不会大面积施行,只会在某个实验室里面进行。未经科学实验的任何药物,都不能在人身上进行临床实验,这也是大家都了解的常识。

进行科学实验,是因为科学家无法用自己的大脑推算出来,某些药物如果真的在人身上使用了,是否有危害生命的后果,所以,拿小白鼠做个有限范围的实验,当然不能因此用全世界的小白鼠来实验,这也是一般人都了解的常识。

用煤炉子炼钢,以为可以用来制造轮船或者火车,这个实在不需要实验,是个人,只要有那么一点智商,就可以明白,这是一个玩笑。但是,当年在本朝,这不是一个玩笑,是真真正正严严肃肃地进行过的,不是实验,是全面的推广!这不是拿着全中国人民当小白鼠实验吗?实验的结果是,死了不少小白鼠。实验的结果是,他们勉强承认,这个真做错了,他们说他们道歉。但是,实验,依然还在进行,而且一切实验,都是以全体屁民为对象的。比如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了,比如说改革开放了,比如说全民经商了,比如说国营工厂工人下岗了,等等。他们指点江山,真是挥斥方遒了!

“报告,这个实验没成功,死了不少小白鼠!而且将有更多的小白鼠要死掉。”伟人挺了挺他高大的身躯,很遗憾的样子:“向小白鼠们说抱歉,通过这个实验,我们证明了一个道理,用屁眼吃饭是不行的,这个不科学!虽然失败了,但是搞清楚了一个道理,也是值得的。”于是,所以被塞住肛门而憋死的小白鼠们就为了这个伟大的实验死了,得到的是一句他们永远也听不到的道歉,而且这还是开明了以后的才有的!至于过去,道歉不仅没有,还要骂他们的抵抗力不强,该死呢!但这开明,未免让屁民们欲哭无泪,欲死不能。

不论如何改变自己的形象,来迷惑人,本质没有任何改变,这是不争的事实,也不过是大灰狼装慈祥罢了,不吃它那套,立即就会露出本来面目:吃人是他们的本行!

这不,住建部长终于说了,新的国五条要试验一段时间,看看效果如何。依旧拿小白鼠们试验,这个东西太上瘾了!即便是一加一等于二很脑残很明白的东西,他们都要试验一次,这种可贵的实验精神,太他妈的可贵了!

我们且不管这个所谓的国五条是否合理,单就这种实验的精神而言,就已经让全世界人民目瞪口呆了!

如果,国五条没有效果,那么是不是就要取消呢?如果取消了,那么征收的百分之二十的税是要退回呢?还是不退回呢?退回,是不是很麻烦?不退回,请问这公平吗?这不是占那些规规矩矩的人民的便宜吗?而这便宜,最莫名其妙地地方便是,他们流向从来就是一个谜!

摸着石头过河,是拿全体人民做试验;到处试点,是拿一部分人民做试验。其结果都是一样的:都是没有拿人民当人,这中华大地的芸芸众生,在他们的眼里,永远是被用来实验的小老鼠。

不能理解,连普通人都能预见到的问题,在他们那里为什么就永远无法预见呢?这是在全世界学历最高的统治集团呀,中南海掉下一片瓦能砸死十个博士六个硕士,即便都是党校出来的吧,也够吓人的!那么,他们学的哲学,政治经济学以及一切当代最有效的科学理论,怎么在很简单的问题上竟然失效了呢?

说他们蠢,那确实侮辱了他们的智商!在如何贪腐,如何维护自己和自己人的利益方面,他们精明得很!只是在对付人民这个方面,他们才表现出低出底线的智商!为什么呢?

很简单,奴隶主面对奴隶,不需要什么智商!这个国家是我的,这个军队是我的,这个国家的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没有必要和你商量,也没有必要掩饰什么,我们,一个为人民服务的永恒的党,就是要掠夺你,你能怎么样,你敢怎么样?你反对?无效!你放抗?镇压!你不说话了?那就对了!你的财富是党给的,党收回去也正常嘛!让你们吃上饱饭,这是恩典,让你们挨饿,那是常态!

所以,用国五条试验一下,也没有什么了不起。成功了,说明党的伟大,不成功,算是交学费了!

假如我们有能力俯瞰中华大地,你会看到,无数的实验在进行中!河的深浅,用肉眼就能看清楚,但是他们依旧在摸着石头过河!将所有的湖泊都填平了,看看气候有没有什么变化,在大江大河上修几座大坝,看看下流是否受到影响,把农民都赶进城里,看看会有什么结果,修几家化工厂,看污染严重不严重。凡此等等,无不是试验!他们有句名言,叫做“实践出真知”!其实,有的事情,不用实践,那结论早就知道了!

比如说,我们用脚后跟去想,都知道这届的主席总理是谁,所以就不用我们去选了。比如说,我们用屁眼去想,都知道房价为什么不能下降,所以就不用我们去操心了!这些还需要实践吗?那岂不是比猪八戒它二姨还蠢,都蠢到它娘家去了吗?

中国的房价无法平稳,要而言之,第一,政府收税太多,房地产商不是慈善家,他们无法不将这成本转嫁到买家身上。第二,房地产市场上腐败最严重。所有与房地产有关的部门,没有不贪腐的。房地产商行贿的最好的礼物,就是他们手里的房子,因此,很多楼盘的最好的房产,都在那些大大小小的官员手里。房产在他们看来,就是他们的提款机,就是他们不跌的股票。在这种情况下,房价只能涨,怎么能降呢?倒是贺铿老儿说了一句人话,他认为只要对全国房产进行一次普查,房价立即就下来了。毕竟是体制内的,最明白体制内的规则,这一查,那一个名下,或多个名下的房产不都露出来了吗?贪污来,自然就收回了,拍卖了,不信你看,那房价就会像北朝鲜的钻天猴一样,只用1秒,就会落到底了,还需要别的什么措施吗?

但是,无论是住建部长和他的主子爹,都不会这样做的,贺铿这样说,也无非是表明他自己不傻而已,绝对不会操作,绝对不能操作,因为这样一操作,房价一旦降下来,中国国民固然欣喜,大大小小的权贵们损失岂不惨重吗?他们都是党用了大价钱培养的好干部,怎么能让他们生活在惶恐之中,如丧家犬呢,岂不影响本朝各种会议精神的落实?!

既然如此,拿人民,也是他们嘴里的老百姓们,做做实验,也就顺理成章了!

任何改革的总前提就是,别动权贵的蛋糕!至于人民,用污染做试验,看看死亡率,用毒气做试验,看看患病率,这都无妨,他们天生就是做小白鼠的命,你不认,行吗?他们是为人民服务的呀!

既然人家都甘愿牺牲自己的一切(道德,贞操之类人类必有的东西)为人民服务了,那么在他们看来,我们成为小白鼠也必然是荣幸的!

突然看到各地大批大批的夫妻在离婚,只是为了手里的房子,我觉得,他们做小白鼠,还是够格的!

那么,“共产”主义的实验自然要继续了!直到小白鼠都用完了。

这个时候,我看到那个住建部长笑了!很灿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