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未毕,又有大量死猪跳水(组图)

作者:路扬帆 发表:2013-03-16 0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陕西咸阳渭河出现死猪

【看中国记者路扬帆综合报导】近日,继上海黄浦江出现数千头死猪后,在国内多个地区的江河中也传来发现死猪的消息。

中国官方媒体报导,13日在陕西咸阳市渭河沿岸出现的20余只死猪的事件,15日已获得当地有关部门的证实。但因猪只死亡时间已超过72小时,尸体高度腐烂,故死猪来源及疫情检测情况目前尚不确切。


陕西咸阳渭河出现死猪

咸阳水利局渭河管理站的工作人员表示,漂浮的死猪可能是从渭河上游冲下时搁浅于此所致。而咸阳市区的供水,主要来自石头河的地表水及渭河北岸的地下水,因此对(咸阳市区饮用)水质安全并未造成影响。


广东鹤山昆南河成死猪“水葬”地

另据《羊城晚报》报导披露,最近广东鹤山市雅瑶镇昆南河小江村段几乎天天都有死猪漂浮,而且数量很大,致使整个村子臭不可闻。

该报导说,鹤山雅瑶畜牧站工作人员13日在小江村段,仅用短短几分钟时间就打捞出八头死猪。目前该村充满令人作呕的浓烈臭味。

有村民指出,小江村的这条昆南河从前年开始,几乎每隔三、五天就会有死猪出现。加起来每年不下100头;死猪不是仅出现在小江村这个河段,而是整条河流都有。是昆南河上游的养猪户因担心猪场疫情曝光,带来重大的经济损失,所以偷偷地把死猪扔弃(来消尸灭迹)。


湖北宜昌死猪尸体抛进长江小支流五龙河

在此之前,湖北省宜昌市畜牧局工作人员也证实,该省宜昌五龙河在12日发现大批死猪。但至今仍未公布死猪的数量和来源。


上海市金山区廊下镇中联村处理死猪

而黄浦江面漂浮的大量死猪,截至14日下午已经捞起超过7550头。打捞仍在继续。而死猪到底来自何方,疫情的严重程度以及是否会威胁到民众的健康,目前上海官方尚未给公众一个明确的答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