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州30元下餐館都能吃到啥?(组图)

作者:班長姐妹 发表:2013-03-18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都知道的,加州矽谷的衣食住行物价比较美国其他州来说,算是比较高的。

矽谷的一般餐馆里吃顿饭,每人平均要20左右到50元左右,比如五人一起吃饭,吃的普通些100元左右可搞定。吃的好些,200到300元搞定。

在矽谷的自助餐馆里,最便宜的自助餐是10元左右一位,好些的要20到30元左右一位。

前段时间,我们来到苹果公司总部所在的矽谷小城。这里有一家海鲜自助餐馆,因为物美价廉,在吃货中口碑颇好。

他们平时收费是一位25美刀,如果有龙虾,涨为每位29美刀。

我们来吃的这天刚好有龙虾。所有食物都不限量,随你吃,但龙虾限量,每人只可取一个大龙虾。

用爱疯手机拍了这一组图片,请博友们看看。在加州这家自助海鲜餐馆里,花30美刀都能吃到什么东东?


龍蝦非常的新鮮!味道也非常的好!

 愛瘋拍,很難虛化。也許是俺不會用愛瘋拍片?

  在美國餐館裏不論吃什麼東西,還是很放心的。

 
吃完一個大龍蝦,較著飽了一半。


大海螺。有兩種,一種是烤的,一種是白煮的。


海蠣子。青島人的最愛哈。


炒蛤拉。也是青島人的愛!


日式生魚片。我就不說了,請大家自已看。


油煎三文魚。味道很棒!


海紅。面上是番茄醬。美式吃法。


豬排骨。


油炸小黃魚。


壽司有幾十種,我只拍了這兩種

30美元吃的就是這些東西。如沒有龍蝦,只要25刀。因為貪吃,並沒有拍下全部品種,有30多種壽司都未拍。

想起,每次回國跟親朋們一起去吃自助餐,好點的都要200人民幣以上。相比來看,美國餐館的價錢比咱那兒要便宜多了。國內的物價這些年漲的確實太快,太多。

来源:美国中文网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