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涉贿赂中国官员受美方调查(图)

发表:2013-03-18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法新社报导,美国最重要的经济类报纸《华尔街日报》周日自己透露,其正因为被怀疑在中国有行贿行为而受到美国司法调查,但《华尔街日报》同时强调说,调查目前尚没有找到任何有关这些指控的证据。

《华尔街日报》在自己的网站上披露说,美国司法部去年在有人指控《华尔街日报》为了获得信息,其在中国的工作人员向中国的一些官员行贿后展开了调查。

《华尔街日报》引用美国司法部以及报纸负责人的话指出,在经过母公司的调查以后,并没有找到有关指控的任何证据。美国司法部的调查是在2011年震动了媒体巨头默多克领导的新闻集团的窃听丑闻后而展开的大范围的框架下进行的。

《华尔街日报》指出,美国司法部门在调查英国媒体的窃听事件过程中,接到有关报纸在中国向部分官员行贿以获得信息的指控。报纸透露,在没有找到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新闻集团的领导人向司法部门指出,集团里的一些负责人认为提供信息的人很可能是中国政府的特工,他们的目的可能是为了破环报纸的稳定。

法新社报导指出,《华尔街日报》之所以选择透露自己受到政府司法部门调查,是因为北京和华盛顿近期因为网络骇客事件都提高了声调。美国指责中国政府应该担负一定的责任。就此,中国新总理李克强周日强调美国的指责没有根据。

原标题:《华尔街日报》因涉嫌贿赂中国官员受到美方调查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