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相酒窝看你的福气造化(图)

发表:2013-03-20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知道酒窝不是每一个人都有,从科学的角度来分析酒窝的形成主要是遗传。那么有从微笑露出浅浅酒窝的人除了不一定很会喝酒之外,他们的人生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

可爱,易得长辈疼爱

酒窝美女多受老一辈人的喜欢。他们的笑容永远是最可爱的。在老人的心里他们就是自己可爱的孩子,天真、活泼。因此,疼惜有加。有老人的照顾跟呵护通常都是最幸福的,因此,有酒窝的人多数会有一个快乐的人生起始点。

面相上有酒窝,很多人认为酒窝长在脸上很可爱,也有人认为有酒窝的人酒量好,或有人认为有酒窝的人福气好、命好。但是如果按照面相的说法,有酒窝面相其实是不怎么好的。有酒窝的人比较容易吵架,有口舌之祸。酒窝在法令外代表与街外的人争吵;酒窝在法令内代表与家人争执。

异性缘好,易犯桃花劫

面上有酒窝的人较受异性的喜欢,但同时代表感情路上易生波折,烂桃花出现的较多。颊部酒窝被东方女性认为是美的点缀,被西方人看作是女性魅力的标记。有酒窝的人同时让异性觉得有点调皮,又有点可爱,很阳光。很多朋友都会因为这点而去做酒窝成形术,酒窝美眉仍是许多人倾心的对象。

脾气不是很好,容易与人发生争吵

有酒窝的人,比较容易与人争吵,人际关系会出现很多问题。而这些问题并非短暂性的,而是纠缠不清地缠绕很长的一段时间。酒窝假如在法令线之外,那就是比较容易与外人争吵;假如酒窝在法令线之内,就是比较容易与家人争吵,特别是女性到了更年期的时候。

面颊有酒窝:晚年运不是很好,要多行善积福

从面相学的角度来看,脸上有酒窝是不吉的象征,并非好命。这样的人年轻时可能会受到别人的欣赏,然而到了晚年(四十九岁后)却容易流于苦命,开始走衰运。所以,有酒窝的人最好多行善积福,或者念经修行,才可令晚年顺利渡过。

天生的永远都是最好的,无论是头发,还是脸部的任何一个部位。都不需要过于去修饰,有酒窝的人是天赐自然的美丽。即便从相学来看不是那么的好运气。但是人的命运多靠自己百分之八十的努力。“一命二运三风水”,只要“命好、运好、风水好”,相信一切都会扭转乾坤。

来源:风水星象命理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