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被鬼魂“附身”(图)

发表:2013-03-21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被一群鬼魂“附身”(网络图片)

大家都知道电视节目一般是面向所有年龄层观众的,然而英国一家电视台却在傍晚6点黄金档上演“通灵”场景:节目主持人被一群鬼魂“附身”,这些魂魄包括一名被鞭打而死的孩童以及一名谋杀多名儿童的妇女。

英国《每日邮报》3月18日报导,英国前利物浦足球员、现著名电视通灵人德瑞克•艾柯瑞(Derek Acorah)近日在“天空”电台旗下电视节目傍晚6点档节目中身处查塔姆海军船厂,以一名9岁、自称利特尔(Barney Little)儿童灵魂现身电视节目。

节目播出后,英国通讯办公室(Ofcom)裁定称,该节目“一贯黑暗与恐怖”的基调会令年轻观众感到不安;这档节目晚间播出时间过早,违反了两项节目播放原则——这些原则旨在保护儿童不会看到不合适的电视内容。然而,“天空”电台对此辩解称,该节目旨在“娱乐大众”,其收视群体极少有儿童。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网络图片)

来源:神秘的地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