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大龄金牌剩女”(组图)

发表:2013-03-22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纷纷扰扰的娱乐圈中,公众对她们的评价已经从惊叹转为感叹,现在,她们有了新的称呼——“大龄金牌剩女”。

在娱乐圈中,很多女明星都卯足了劲嫁人。年轻的女明星就不说了,连我以为这辈子都不会结婚的周慧敏、刘嘉玲都把自己嫁出去了,可是偏偏还有些女明星,60,70后的年龄、事业当红、才貌俱佳,却还没有任何动静。她们实在很聪明,嫁户好人家却这么的难!

“影后剩女”张曼玉

出生日期:1964年9月20日

张曼玉的美如陈年美酒,时间越长越能体会她的芬芳。她的智慧也在岁月中累积升华。但是到现在,她还是单身。

气质剩女”高圆圆

出生日期:1979年10月5日

高圆圆清纯的形象深入人心,很多人都觉得她是最有气质的邻家女孩。可是小妮子也跨入三十大军了,形象也开始转为成熟、典雅了,也不断有绯闻传来了,可是……至少现在,她的感情依旧无着落。

“性感剩女”舒淇

出生日期:1976年4月16日

她很性感,她是万人迷,很多男人都为她的美貌而倾倒,可她却是娱乐圈的剩女,因为很多男人都对她望而却步。

“活力剩女”徐若瑄

出生日期:1975年3月19日

这是一个当年被奉为“堕入凡间的精灵般的女子”。身材娇小却拥有超强的爆发力,看似柔弱却在纷繁的娱乐圈里富有韧性地打造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十几年后的她仍然拥有魔鬼的身材加天使的脸蛋,虽然年近四十却活力不减,永远带给人一种青春不老的感觉,不愧为标准的活力剩女。

“转型剩女”章子怡

出生日期:1979年2月9日

章子怡是大家都公认的百变女子,从开始的村姑到现在的国际章,她用的时间很短,今年她又开始转型当起了制片人,不过依旧被纳入剩女的行列了。至于她的感情,谁也不知道,两手三只戒指,摆明了告诉所有人:我的感情你别来猜。看来,国际章知道怎样享受现在,知道怎样去沉淀从前的经历,虽然现在独自一人,可她很会享受狂欢后的宁静。

范老板范冰冰

出生日期:1981年9月16日

80后就是剩女了吗?可能大家都会觉得这个问题比较有争议。不过对范冰冰来说,她绝对算是剩女了。出道很早的她,公众都不太相信她是80后。

“等女星们都结婚了,就让我做大龄剩女的领军人物吧!”“范老板”很豪迈地说。

来源:大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