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行长当“小三”吸干煤老板家产 被停职

发表:2013-03-23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城市信报》报道,一则实名举报帖近日引来网民关注,帖子称河南省济源市农村商业银行某支行行长郭某,为拉存款,被当地一煤老板“包养”,5年之间获利5000余万元,“几乎吸干了煤老板的全部家产”,并指出郭某有以权谋私,买官等行为。目前,河南省农信联社已派调查组核实情况,郭某也已被暂停支行行长职务。

为拉存款 女行长当了“小三”

发帖者称自己是煤老板罗某的妻子范某,2007年,经人介绍,郭某认识了罗某。此时,罗某已经是“济源远近闻名的煤老板,有钱”,为了拉罗某的存款,郭某公开与有妻室的罗某“谈恋爱”并同居。

“两人至今还同居在济源市御景尚都小区的一套房子中”。帖子还附有几张照片,分别是郭某的免冠照、一份署名为郭某的“情书”、一张罗某在御景小区的出入证以及郭某的白色奥迪车。

“利用职务之便放高利贷”

直到罗某向法院起诉与范某离婚,并声称没有共同财产可以给妻子范某时,范某才知道,“夫妻两人打拼20多年,攒下数千万元家产,如今鸡飞蛋打。”范某称,丈夫罗某手中的“5000多万元全部转移到了郭某及其家人的名下,并被侵占用于购买房产车辆及用于放高利贷。”

接下来,帖子列举了一系列房子、车等财产的明细,还称郭某“长期利用职务之便,参与民间放高利贷活动,我掌握着录音证据”。帖子称,此前,郭某的家族曾向银行借贷几百万元在平顶山投资,结果投资失败,无法偿还贷款。而在郭某认识罗某之后,不仅还上了几百万元的债务,“还拥有几千万元的资产”。

“给哥哥花钱买官”

郭某从信贷员连升3级成为行长,“是因为与领导关系不一般”,范某在帖子中称。

郭某的哥哥,能当上现在的“济源市反贪局副局长”,也是因为其妹妹“花钱买官”而得,在济源市反贪局工作期间,“曾利用工作之便藏匿赃物被处理”,之后范某向上级举报郭某,也被“她在反贪局工作的哥哥庇护”。

但拨打帖子中“实名举报人:范某”留下的电话号码,一直显示“机主不方便接听来电”。

官方已介入调查

济源市农村商业银行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向《城市信报》称,该银行确实有一位名叫郭某的支行行长,他们已获悉此事,目前正对此进行调查。河南省农村信用社的官方网站上的一则声明亦证实了此事:“省农信联社领导知悉后 ,迅速作出批示,要求济源农商行高度重视,立即报告有关情况,并责成济源农商行暂停当事人支行行长职务,派调查组调查核实有关情况。”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声明

2013年3月19日,有关媒体报道“济源农商行一女行长被煤老板包养5年获利5000万”一事,省农信联社领导知悉后,迅速作出批示,要求济源农商行高度重视,立即报告有关情况,并责成济源农商行暂停当事人支行行长职务,派调查组调查核实有关情况。

来源:四川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